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杰克逊哥哥拒听父亲负面评价 帕丽斯反驳姑侄不合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7月5日报道据外媒报道,上个星期因为胰腺癌去世的乔·杰克逊(JoeJackson)本周一在加州格伦岱尔林茵墓园纪念公园入土为安,留下身后事任人评说。只有

珍妮与帕丽斯

杰克逊与家人合照

网易娱乐7月5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上个星期因为胰腺癌去世的乔·杰克逊(Joe Jackson)本周一在加州格伦岱尔林茵墓园纪念公园入土为安,留下身后事任人评说。

只有家人和最亲近朋友参加的私人葬礼的第二天,记者采访了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马龙·杰克逊(Marlon Jackson),询问他如何看待外界对老乔的负面评价。马龙表示他根本不理会外人尤其是黑粉怎么评说父亲,因为他记忆里的乔不是外界眼中的乔。

马龙说,乔去世后家里人如预料般表现得很平静。而人们关于乔对子女太严苛的批评,他根本不想听,他只想记住和父亲不胜枚举的温馨美好回忆。

马龙是乔·杰克逊和凯瑟琳的第六个孩子,也是杰克逊五人组中被称赞“最会跳舞”的一个。

此外,关于乔·杰克逊葬礼上发生姑侄之争的报道遭到MJ女儿的抨击。

有八卦网站以“乔的葬礼,家族宿怨大爆发”为题的文章声称,一家人在葬礼当天发生内讧,珍妮·杰克逊和帕丽斯·杰克逊这对姑侄拒绝交谈,连照面都不肯打,老乔的棺材板差一点就按不住。

报道引用“知情人”的话说,帕丽斯“冷若冰霜,离伯父、姑妈都远远的”,她很生气爷爷最后的日子,姑姑珍妮没有陪在他身边。

对此帕丽斯在社交网络上回应说:“珍妮和我六年没吵过架了,不要再散布这种愚蠢的谣言。我对家人只有爱,别无其他,他们都很清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