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与萨拉赫续约五年 20万镑周薪破纪录

    更新时间:2018-07-05 08:17  

网易体育7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7月2日,利物浦官方宣布与球队核心萨拉赫完成续约,双方续约五年。据《每日邮报》报道,26岁的萨拉赫续约后周薪达到20万英镑,这个数字刷新了红军队史最高周薪纪录,并且,合同上没有违约金条款!

2017年,萨拉赫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从罗马转会利物浦。上赛季代表红军在各项赛事出场50场,打进44球,贡献14个助攻,其中在联赛中打进32球,打破英超单赛季进球纪录,获得英超金靴的同时包揽了PFA、FWA、英超官方评选出来的三项赛季最佳球员,并帮助利物浦夺得欧冠亚军。

国家队方面,萨拉赫在去年帮助埃及时隔28年再度进入世界杯决赛圈,只是在今夏的俄罗斯他由于伤病,没能奉献自己100%的状态,埃及小组3场皆负小组垫底出局,萨拉赫在出场的2场小组赛里攻入了2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