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老年人免费查体广受好评

水清海岸

近日,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组织开展18个社区的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查体工作。自5月2日开始,已有 15个社区的3894名老年人完成查体,查体活动预计持续到8月中旬。

医

据悉,作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老年人健康查体由各街道卫生院承担。受河套卫生院委托,河套街道2018年老年人查体工作由青岛盐业职工医院具体实施。医护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认真负责的专业精神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老年人体检参与率较往年明显提升。

医2

据了解,盐工医院于今年划转至青岛高新区,重点保障青岛高新区等新建成区域的卫生医疗需要。为做好老年人查体工作,医院新开发了老年人查体信息系统,有效地简化了工作流程、缩短了老人查体等候时间,出结果时间由以往的1周缩短至3天,对老年人慢性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来源:青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