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德仍坚持要去湖人 被交易到其它队概不续约

    更新时间:2018-07-04 17:18  

网易体育7月2日报道:

勒布朗加盟了湖人,而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又透露,莱纳德现在的态度也是依然不变,他还是想去湖人打球。

知情人表示,随着交易谈判展开,莱纳德的态度依然不变,他还是想成为一名湖人球员。

而美记者阿耶-艾布拉汉姆也透露,如果被交易到76人的话,莱纳德不会答应和76人续约。

“大新闻:莱纳德阵营的知情人告诉我,他不希望下赛季去76人打球,他很固执地坚持他的态度,如果被交易到76人他将不会和这支球队续约,”艾布拉汉姆表示。

而就在刚才,勒布朗决定加入湖人的消息传出后,艾布拉汉姆也是更新了他的报道,称他继续从莱纳德的阵营中得到消息,现在莱纳德的态度更坚决,他不会和除湖人外的任何球队续约。

而另一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则表示,目前关于莱纳德的交易还不会立即发生。

之前有消息透露,莱纳德私下有和勒布朗交流,非常希望和他一起去湖人打球,现在湖人已经得到了勒布朗,如果他们真的能和马刺达成交易,那么莱纳德也就如愿以偿了。

上赛季莱纳德因为大腿伤病原因和马刺发生不和,他对帕克、波波维奇平时的言论也非常不满,长时间游离于球队外,自己和团队一起训练恢复。今年夏天马刺虽然努力和他修复关系,但没什么效果。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