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了!湖人终如愿得巨星 魔术师这回不用辞职了

    更新时间:2018-07-04 17:17  

网易体育7月2日报道:

勒布朗-詹姆斯做出了自由市场的签约决定,他最终选择了洛杉矶湖人,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对于湖人来说,这一次值得狂欢庆祝的大胜仗。自从德怀特-霍华德在2013年夏天离开之后,他们再也没有在自由市场上招募到任何球星,小巴斯和库普切克沦为联盟笑柄,最终灰头土脸被珍妮-巴斯和魔术师夺权。

在这漫长的五年时间里,湖人一共只取得了126场胜利,彻底沦为了鱼腩球队。即便是在选秀中收获了几个榜眼,但也不能起到立刻提升战绩的作用。当然,上赛季他们的35胜,已经是2012-13赛季以来的最高了,英格拉姆和鲍尔的天赋是值得期待的。

魔术师确实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跟小巴斯一样,他在今夏立下重誓,如果这两年无法为湖人招募到顶级球星,他也要引咎辞职,如今他终于可以再次被历史铭记了。

他没有执掌一支球队的经验,仍能吸引联盟第一人加盟,已经说明了他的魅力有多大。他上任时说要振兴湖人,绝对不是一句空空的口号。

上赛季湖人战绩虽不行,但在他的带领下团队凝聚力还是很强的。湖人管理层做事一向有风度,从对待球爹的态度上也能看出来。勒布朗当然是在确定自己能得到魔术师全力支持的情况下才答应他的。

至于恩比德说湖人永远是科比和魔术师的球队?这种说法显然是无稽之谈,湖人永远都是巨星引领的队伍,不管是麦肯、韦斯特、贝勒、贾巴尔、魔术师、奥尼尔、科比、还是如今的勒布朗,他们的巨星香火,算是终于续上了。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