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阵中6人0出场!耶罗2位置打死不换人 后悔吗

    更新时间:2018-07-04 12:18  

网易体育7月2日报道:

在4场比赛之后,西班牙队就结束了世界杯征程,他们在比赛中通过不停地传球、跑动、拉开空间,斗牛士军团传球总计达到1139次,成功近1000次,可是,他们似乎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传球?

4场比赛,西班牙也就赢了1场,而本届世界杯的西班牙23人大名单中,救火主帅耶罗只使用了其中的17人。没能出场的6位边缘人包括:两位替补门将雷纳和凯帕、两名替补边后卫蒙雷亚尔和奥德里奥索拉、替补中卫阿兹皮利奎塔以及替补中场萨乌尔。

虽然德赫亚在本届杯赛表现挣扎,被对手7次射正(葡萄牙3次,摩洛哥3次,俄罗斯1次,伊朗0次),其中6次丢球,如果算上点球大战,对手一共11次射正西班牙球门,结果德赫亚丢掉了其中10球!但,耶罗依然顶住压力,对曼联门将给予充分信任,让他打满全部4场比赛。

奥德里奥索拉作为右后卫上第三选择,无法在卡瓦哈尔和纳乔之后获得出场时间,阿尔巴、皮克和拉莫斯均打满全部4场比赛,作为替补的蒙雷亚尔和阿兹皮利奎塔也无法出场。

在6人中最遗憾是萨乌尔,西班牙出局之后,科克坐在中圈弧内,眼神中满是懊悔和落寞,此时,萨乌尔走到科克面前,他双手捧住了俱乐部队友的脸颊,额头则抵住科克的额头。放弃萨乌尔,是耶罗在本届世界杯最令人吃惊的决定之一。在马竞度过一个出彩的赛季后,萨乌尔的水平在同龄人中早已是佼佼者。坚持传控踢法的耶罗,看来并不太欣赏相对“肌肉化”的萨乌尔。即便面对俄罗斯龟缩防守,西班牙不需要科克和布斯克茨同时在场,耶罗也最终还是没有选择萨乌尔来打开前场的空间。

作者:十一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