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正印9号:这是我最痛苦的一天 但我不会放弃

    更新时间:2018-07-04 08:17  

网易体育7月2日报道:

昨天的世界杯淘汰赛中,西班牙在点球大战中惜败俄罗斯。西班牙前锋罗德里戈-莫雷诺在下半场被替换上场,但毫无建树。赛后,他在Ins上发了一张痛哭的照片。在图片后还附上一段文字,在文字中,他表达了自己此刻正承受着痛苦。

罗德里戈:“运动教会了我很多,尽管我们勇于牺牲并且不断提升自我,但生活不总是朝着我们想要的地方前进。虽然我们竭尽全力的去避免悲伤和痛苦,但这始终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这样的时刻。但我们需要接受它,时间会慢慢为你疗伤。毫无疑问,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要从中吸取经验教训,我们必须坚持我们想要的一切,我们不会放弃。

今天无疑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悲伤的一天,但明天将重新开始,我会全力以赴去实现梦想。感谢我的家人,我的队友以及所有人。我为能代表西班牙出战世界杯感到骄傲!”

作者:Vill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