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内马尔遭故意踩踏痛苦万分:O型嘴要疼哭+滚来滚去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7月2日报道:内马尔爱演,这是不争的事实。在小组赛阶段,内马尔曾在对阵塞尔维亚时贡献了连滚7圈的表演。在遭到飞铲之后,内马尔滚出去足足有10米,坎通纳曾

网易体育7月2日报道:

内马尔爱演,这是不争的事实。在小组赛阶段,内马尔曾在对阵塞尔维亚时贡献了连滚7圈的表演。在遭到飞铲之后,内马尔滚出去足足有10米,坎通纳曾讽刺他“一碰就能滚几个小时”。今夜,内马尔又在被踩踏之后,上演了一幕极为夸张的表演。

在第71分钟时,内马尔在摔出边线后,双腿夹球坐在地上。墨西哥球员拉云心急火燎的要从内马尔双腿之间抱走皮球,拉云在抱球的同时,右脚前脚掌也踩到了内马尔的右脚踝上。

拉云这一脚并非狠狠下踩,但看内马尔的肢体语言,他简直已经疼得死去活来了。内马尔抱着右脚踝在地上滚来滚去,巴西10号面部表情极为痛苦,他的嘴也咧成了O型。看内马尔的表情,他似乎疼得快要哭出来了。

内马尔的这一幕表演,立刻引发了莱因克尔的嘲讽:“自从OPTA有数据统计以来,内马尔是世界杯史上痛点最低的球员。”内马尔的确被拉云下了黑脚,但他的后续动作也的确过于夸张。

内马尔之所以表现得这般痛苦,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制造拉云的红牌。但令人不解的是,主裁不但没有给拉云出示红牌,他甚至连张黄牌都没出。内马尔这番表演,没有取得意料之中的效果。

作者:张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