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毛不易公司发声明回应其疑侵权:拒绝恶意捆绑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7月3日报道7月3日,毛不易公司哇唧唧哇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发声明,就李志发长文控告明日之子侵权,且毛不易巡演曾翻唱也有连带责任一事进行回应。文中称:“李志

网易娱乐7月3日报道 7月3日,毛不易公司哇唧唧哇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发声明,就李志发长文控告明日之子侵权,且毛不易巡演曾翻唱也有连带责任一事进行回应。

文中称:“李志老师文中多次提及毛不易,将该事宜与毛不易本人关联,且再次提及已经由责任方与其团队双方沟通解决的年初巡演之事。部分营销号夸大其词,将事件引导、包装称李志与毛不易的纠纷,给毛不易本人以及喜爱毛不易的朋友造成极大的困扰和伤害。”“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音乐人们原创作品,提高全民的版权意识,理智对待,诚挚感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