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窗第3签!阿森纳官宣签约黄帕帕 转会费1600万镑

    更新时间:2018-07-03 17:18  

网易体育7月3日报道:

北京时间7月3日,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此前效力与多特蒙德的希腊中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转会费和合同年限都没有透露。

今年30岁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出道于雅典AEK,2008年加盟意甲热那亚俱乐部,2010年加盟AC米兰,但仅效力1个赛季就转投不莱梅。2013年,帕帕转会多特蒙德,逐渐成为大黄蜂防线的重要成员。在多特蒙德效力的5个赛季,帕帕出场198次,打进了10个进球,获得2次德国超级杯冠军和1次德国杯冠军。

帕帕也是希腊国家队的后防核心,已经代表国家队出场79次。

阿森纳官方透露,帕帕将身穿阿森纳的5号球衣。根据英国媒体报道,他的转会费约为1600万英镑。这也是阿森纳夏窗完成的第3笔签约,之前他们免费签下了瑞士老将利希施泰纳,并从勒沃库森引进了德国国门莱诺。

作者:16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