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别慌!勇士明夏薪水爆炸没法留5巨头 湖人却…

    更新时间:2018-07-03 17:17  

网易体育7月3日报道:

勇士和全明星中锋考辛斯达成签约协议,以1年530万美元的低廉合同得到他,对于近日在市场上疯狂采购的湖人来说,这似乎是一个打击,但分析起来,其实湖人明年仍有机会。

这个夏天,湖人各种招兵买马,拿下勒布朗、麦基、斯蒂芬森、朗多等球员,目的就是在新赛季剑指总冠军,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勒布朗外,湖人的其它引援操作都是1年合同,也就是说,明年夏天他们并没有太大的薪金包袱。

根据粗略计算,明年夏天湖人还有2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而且,这还是邓的合同依然在他们账上的前提。如果把邓处理了(裁了,然后分期付薪金),那么湖人预计薪金空间可以达到3700万美元,也就是说,他们足够向拥有7至9年NBA征战经验的球员们开出顶薪合同,而明年自由球员市场上依然会出现较多的球星,如莱纳德、巴特勒、厄文、克莱-汤普森、沃克等。

勇士现在虽然抢到了考辛斯,加上原来的库里、杜兰特、格林、汤普森组建了5大全明星阵容,然而明年夏天,勇士将面临诸多续约压力,库里、杜兰特、格林、伊戈达拉的合同加起来达到上亿美元,下赛季勇士薪金已经达1.3亿美元,他们还需要续约汤普森,而同时也要考虑考辛斯的去留,勇士没有考辛斯的伯德权,所以如果他在下赛季打出顶薪的身价,那么勇士根本无法提供顶薪,只能放走考辛斯。而届时,湖人大可以再出手。

正如勒布朗签约湖人所表达的态度一样,他加盟这支球队并不仅仅只是看当下,还看未来操作。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