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巴西超模阿德里亚娜-利马穿巴西队球衣现身高定时装周

核心提示: 在为Schiaparelli 2018秋冬系列高定系列发布会走完秀后的利马,穿着一件巴西队球衣从后台出来,被拍到时,还不忘指着左前胸的“巴西”标志,当时正值巴西与墨西哥之间的比赛

导语:就算要在高定时装周T台上走秀,也不能阻挡巴西超模阿德里亚娜-利马为自己国家足球队助威的热情!

身穿巴西队球衣的利马现身Schiaparelli高定秀后

身穿巴西队球衣的利马现身Schiaparelli高定秀后

当地时间7月2日,在为Schiaparelli 2018秋冬系列高定系列发布会走完秀后,利马穿着一件巴西队球衣就从后台出来了!被拍到时,还不忘指着左前胸的“巴西”标志,当时正值巴西与墨西哥之间的比赛。

为Schiaparelli走秀的超模利马

为Schiaparelli走秀的超模利马

抢眼的黄绿色球衣,搭配上蓝色的蕾丝编织小短裙,利马这一身打扮,“巴西热辣风”十足,身穿的10号球衣也是很骄傲的在为主力内马尔助威了。

世界杯期间,各国球队的球衣也成为供不应求的大热门服饰产业,尼日利亚队300万件球衣就瞬间在预售期间售罄,而像巴西这样的夺冠热门球队就更是紧俏,再加上诸如利马这样顶级超模的加持,相信会更加抢手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