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视”界•跃享人生—法拉利 Portofino首次登陆青岛

    更新时间:2018-07-03 13:58  

【2018年06月30日,青岛】法拉利山东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青岛福日法拉利于6月30日正式隆重推出法拉利Portofino,作为跃马全新V8至臻杰作,Portofino重新定义GT新标准,集“动感、典雅和舒适”于一身的非凡特性,一问世便成为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

FerrariPortofino01

这款全新GT车型以意大利著名滨海小镇Portofino为名,可谓是别出心裁。Portofino是一座历史悠久的魅力港口,以其典雅、动感、低调奢华的意式生活典范而享誉世界,与法拉利Portofino的特质相得益彰,成为承载跃马精神的最佳符号。

FerrariPortofino02

有着典雅外形的Portofino,拥有绝佳的功能性与澎湃的动力表现。该款车型具备为日常驾驶而生的精妙设计,敞篷开合过程仅需14秒,同时拥有法拉利发动机的标志性声浪,为驾驶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自此,法拉利Portofino将接棒California T,成为法拉利车主和车友心中的新一代V8超跑。

FerrariPortofino03

法拉利Portofino搭载曾被评为2016年和2017年国际年度引擎大奖的法拉利V8涡轮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600cv,相较于California T高出40cv。同时,Portofino还采用了全新组件和特别的发动机管理系统,百公里加速只需3.5秒,堪称同类最佳。Portofino还增强了法拉利所特有的V8声浪,敞篷驾驶时可带来更为震撼的驾驶体验。该款跑车采用的可变加速管理系统,能根据所选档位调整扭矩,从而提高所有档位的加速水平,并大大降低油耗。

法拉利Portofino中国首发_11

除此以外,法拉利Portofino还全面调整了整车动态性能,采用了诸多最新技术,创下多个“第一”。首先,该车是法拉利首次采用第三代电子差速器(E-Diff3),并整合了F1-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大大改善机械抓地与控制的限制。其次,法拉利Portofino是该系列第一台配备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的GT车型。由于采用了第三代电子差速器,使得转向传动比降低7%,大大提高转向响应能力,而又不会影响稳定性。同时,该车还对磁流变减震系统(SCM-E)进行了升级改进,采用双线圈技术来减少滚动,同时还能吸收不平路面的颠簸。这一系列改进,成就了动力强劲、反应灵敏、优雅舒适的Portofino。

法拉利Portofino中国首发_12

法拉利Portofino拥有两厢长坡度车顶的前卫造型,采用史无前例的可伸缩式硬质车顶,整体轮廓魅力十足,外形更为动感的同时又不失优雅。

法拉利Portofino中国首发_13

不仅如此,Portofino还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增加了一系列全新功能。配备了10.25英寸显示屏的娱乐信息系统,外加全新空调系统,大大改善敞篷、闭篷时的空气流动性。全新方向盘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手感,带靠背的18向电动调节座椅则为后座乘客带来更宽阔的腿部活动空间。该车还配备全新导风板,可减少车内30%的气流流动,并降低空气动力噪音。

FerrariPortofino06

法拉利Portofino将设计、技术和性能的完美融合,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让您享受跃马品牌所独有的驾乘体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