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比利时门神超低级黄油手 自己穿了自己裆

    更新时间:2018-07-03 12:17  

网易体育7月3日报道:

北京时间7月3日2:00,2018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比利时对阵日本。比赛上半时,坐拥多位顶级球星的比利时不出意料地占据了场上主动权,然而整体性出色的蓝武士也屡屡利用防守反击给欧洲红魔的防线造成威胁,上半时库尔图瓦的一次接球失误就差点“送了大礼”。

上半时临近结束之时,长友佑都前场左路接应转移,突破下底传中!低平球扫到门前!大迫勇也没人盯防??结果科隆中锋想停球没停住!皮球漏向了门前,库尔图瓦轻松将球......哎??比利时门将非常慌张的反身做出了一个扑救动作,将皮球按在了本方球门之前!这是咋回事?

原来在日本前锋将球漏过后,库尔图瓦想尽快拿球发动反击,然而身高出众的切尔西门将重心太高了,弯腰拿球这动作没做实,皮球直接从他的裆下漏向了门内!还好球速不快,库尔图瓦的第二反应也足够迅速,再加上日本也没人反应过来这个球,这才没有酿成大祸!

不过这个球也是让库尔图瓦有够狼狈,作为目前世界足坛的顶级门将之一,比利时人的各项技术都堪称顶尖,然而时常出现的不稳定发挥却屡屡制约着他向更高阶层迈进。如果想要守护着欧洲红魔在世界杯赛场上走得更远,库尔图瓦还需要沉下心来更加冷静才是。

作者:城南恋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