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幸福之名,随新起航 | 新城控股2018青岛媒体行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8-07-03 11:41  

巅峰聚首,共享传奇

微信截图_20180703113850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从青岛到上海、苏州,800多公里的遥远距离,对于青岛的媒体朋友而言,却被一根长长的线牵着,那就是新城控股的幸福魅力。伴随着初夏的风和日丽,6月28日-6月30日,新城控股青岛公司2018媒体品鉴之旅圆满落幕,在三天的行程和交流中,来自青岛各大主流媒体的20余位行业大咖从探寻新城上海总部风范,到品读新城控股地产高端项目,全程零距离地感受到了新城的精工匠心、创新精神和无穷魅力。

 

城心筑梦,前行不止。2014年,从新城控股进入青岛以来,就在不断传递着一个信号,那就是新城品牌的幸福基因和强大的运营实力,未来更会在这座城市始终践行美好生活运营商的梦想。

 

用脚步丈量城市——第一站:苏州MOC芯城汇

微信截图_20180703113905

巅峰聚首,共鉴一城风范。作为斥资百亿打造的产城综合体,MOC芯城汇雄踞苏州相城区高铁新城核心CBD,占地约35万方,总建面约134万方,是新城集团从住宅商业开发向城市服务运营商转型的标杆之作,更是未来高铁新城行政、商务、商业中心所在。

MOC芯城汇涵盖了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五大业态,定位人居产城互联体,将打造集“住、商、产为一体的生态、智慧、创新之城”,是苏州“一城四核”战略下高铁新城规划成型的关键,也是长江三角洲建设城市群的中枢高地和活力载体,被定位为“苏州新门户”,将成为引领苏州发展的重要力量,而新城控股的开发实力也由此可见一斑。

微信截图_20180703113915

城因人而生,人因城而旺,一个城市的产业往往是底层支撑,它与城市本身共荣,而新城高效、多元、均衡的产业定位对于这座城来说,意义不凡。

微信截图_20180703113940

身临其境体验望族风雅——第二站:上海新城璞樾门第

微信截图_20180703113950

在“以人为本、崇尚自然、弘扬文化”的三大产品主张背景下,新城研发出更新一代住宅产品——“典雅”住宅产品系:以贯穿古今中外多维居住文化形态的凝练,实现弘扬文化的更高理想。

微信截图_20180703114002

在上海青浦老城厢历史文化风貌区,新城首开力作,构建了璞樾高端品牌的人居合院产品——新城璞樾门第。作为新城产品系中的Top系高端精品,无论是产品打造还是后期服务,都配备了高级资源;通过极致工艺、极致选材打造有传承价值的高贵居所,来实现生活雅致,家族茂华,为城市高净值人群塑造一处“心灵的养栖所”。

微信截图_20180703114012

媒体团来到项目示范区和样板间参观时,收与放、动与静、曲与直,不同的景观语言带给人不同感受:建筑风格低调沉稳,巧妙地形成“虽由人作,宛如天开”的室内景观,天、地、人、景融为一体;全石材立面,历久弥新的质地,经得起时光雕琢,在时间洗练中越加散发光泽,精湛的工艺与产品细节令人折服。

 

重磅揭密 幸福基因密码——第三站:新城控股集团总部

微信截图_20180703114023

新城控股总部大厦是本次媒体行的重要一站。在这里,媒体人看到了新城控股的成长发展、成绩荣誉、新云总部智能管控平台等。在总部考察期间,媒体团成员还与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总进行了思想的碰撞与交流,欧阳捷总和大家交流了房地产市场形势与行业发展趋势,介绍了新城控股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品牌理念,以及为满足客户美好生活需要而对产品与服务品质的不懈追求。

微信截图_20180703114047

微信截图_20180703114032

“听君一席话,方叹其胸怀与思想:走近、探寻、感知新城的幸福魅力,追溯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品牌核心DNA,欧阳总气度不凡,新城气魄,也果真不同凡响!”在场的媒体人与欧阳捷总一番思想碰撞后,感慨良多,纷纷坦陈。

巅峰之上,再起华章——2018年,新城控股谱写青岛发展新篇章

短暂的媒体行结束了,但新城控股带给每个人的感动和震撼还在不断发酵。通过此次品牌媒体行,青岛媒体朋友们见证了新城品牌背后的美好幸福基因和产品实力,也明白了新城在青岛的低调只是蓄力,一张鲁东区域宏图正在缓缓展开。

 

广拓疆土,城就未来。2018年,新城控股将坚持深耕青岛,在鲁东区域内全面布局,在潍坊、临沂、东营、威海、烟台等多个城市规划布局,目前已经在安丘连下两城,并在平度、诸城、日照进驻,为城市筑造更多幸福人居产品。

 

基于此次媒体行中对新城控股品牌精神的尊敬与认可,让大家对于新城控股深耕青岛,以及对新城控股青岛公司的产品及品质多了一份信心与肯定。我们深信,新城控股定会不负厚望,为青岛带来比肩世界的幸福生活胜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