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流量鲜肉扎堆男装周 谁才是真正的带货王?

核心提示: 现身本季男装周的黄轩,胡兵看秀造型胡兵看秀搭配

导语:讲真,这一季的男装周完全就是流量小鲜肉们的天下。从公认的流量担当王俊凯、张艺兴、黄景瑜等等,到新晋的流量新宠偶像练习生们,流量鲜肉们对男装周的热情简直“日月可鉴”。24位巨星交出了近30场秀的秀场成绩单,你们还满意吗?(编辑:小杰掉肉肉)

王俊凯:Dolce&Gabbana

作为时尚圈的宠儿,王俊凯再度登上Dolce&Gabbana的T台其实并不是什么让人惊讶的消息,一切都有些顺理成章。但让网友们欣喜的是看到了少年向优雅绅士的进阶。

王俊凯再为Dolce&Gabbana走秀

王俊凯再为Dolce&Gabbana走秀

阳光少年王俊凯

阳光少年王俊凯

张艺兴:Valentino

作为Valentino中国区品牌大使的张艺兴,身穿虎纹大衣的造型现身巴黎,霸气又有型,总之小绵羊再也不是当年的小绵羊,而是酷劲十足的张PD。

张艺兴

张艺兴

黄景瑜:Dior Homme

近期人气不断飙升的黄景瑜,现身本次Dior Homme大秀。话说秀场当天满是粉色玫瑰花的布置,跟只能吃花的贺兰大人还真是绝配。

黄景瑜助阵Dior Homme

黄景瑜助阵Dior Homme

黄轩:Dior Homme

现身本季男装周的黄轩,依旧是比较中规中矩的黑色西装搭配。修身的剪裁让黄轩的绅士气场爆棚。早已经对男装周轻车熟路的黄轩,在秀场发散的淡然魅力无人可比。

黄轩

黄轩

井柏然:Louis Vuitton

在人人拼造型的男装周秀场里,能有几个人可以做到就这样一身简约又休闲的黑白搭配现身?除了井柏然,还真没找出第二个。而小井先生这次的造型就是型男简约搭配的典范,自带满满的少年感。

井柏然

井柏然

刘昊然:Louis Vuitton

跟井柏然同场看秀的刘昊然,也是一身很实穿的搭配现身,字母印花T恤搭配黑色长裤,学生气十足。目测印花T恤就是今年爆款的型男单品。

刘昊然

刘昊然

许魏洲:Dunhill

本季男装周上许魏洲的造型再度突破风格,简约的夹克内搭衬衫的造型,在巴黎掀起“学长风”。摇滚小哥哥也能这样清新又呆萌。

许魏洲

许魏洲

宋威龙:MCM、Versace

另一位人气小鲜肉宋威龙本次连看两场大秀,帅气的印花皮衣让他变身街头型男。而换装条纹西装之后,整身造型带着浓烈的复古意味,尽显他的长腿优势。

宋威龙助阵MCM

宋威龙助阵MCM

宋威龙看秀造型

宋威龙看秀造型

偶像练习生“战队”:小鬼、王子异、周彦辰、董又霖

如果问你2018年人气飙升最快的型男有哪些?相信90%的人都会细数出偶像练习生的名字。而本次有四位帅气的偶像练习生开启自己的男装周首秀,贡献了七款帅气个性的型男搭配,你们最爱哪一款?

小鬼:Fendi

小鬼

小鬼

王子异:Paul Smith、Angus Chiang、李宁、Y-3

王子异

王子异

王子异、董又霖、周彦辰

王子异、董又霖、周彦辰

周彦辰:李宁、Y-3

周彦辰

周彦辰

董又霖:Y-3、李宁

董又霖

董又霖

胡兵:Iceberg、Oliver Spencer、Kent & Curwen、Blindness、Charles Jeffrey Loverboy、Balmain等

作为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胡兵每次都是尽职尽责,不仅现身所有重要大秀现场,还会凹出多款堪称典范的英伦风型男搭配。而这一季胡兵的看秀脚步不止停留在了伦敦,巴黎男装周上也有他帅气的身影。

胡兵看秀造型

胡兵看秀造型

胡兵看秀搭配

胡兵看秀搭配

马天宇:Dunhill

白T恤与西装的混搭,对于型男们来说并不陌生,在最实穿的型男搭配中绝对可以排到前三名。颜值一直在线的马天宇,这次就选择这样一款实穿的型男搭配现身,这造型你们还满意吗?

马天宇

马天宇

韩东君:Sean Suen、Ami

自带“硬汉”气场的韩东君,本次在两种风格的造型中自由切换,可以是混搭的霸道总裁,也可以是充满活力的街头少年。

韩东君

韩东君

韩东君看秀造型

韩东君看秀造型

杨祐宁:Stella McCartney

行走的荷尔蒙杨祐宁本次的看秀造型依旧简约,修身的印花T恤搭配黑色长裤,好身材若隐若现。

杨祐宁

杨祐宁

马伯骞:Ermenegildo Zegna

本季Ermenegildo Zegna的大秀从秀场选择到全新系列每一次细节都在追求极致,让人印象深刻。而现身本场大秀的马伯骞也是位个性又注重细节的潮流boy。

马伯骞

马伯骞

向佐:Y-3、山本耀司

这一季的男装周,虽然一场秀都没有看,但向佐却很忙!因为他连走两场大秀,并且在T台上发散了他特有的型男魅力。

向佐

向佐

屈楚萧:wooyoungmi、CERRUTI 1881

徐开骋:李宁、CERRUTI 1881

都说了本季的男装周就是流量小鲜肉们的专场,自然也不能缺少屈楚萧和徐开骋。在《结爱》中有出色表现的徐开骋首次男装周之行选择了帅气有型的运动风搭配,让人印象深刻。

屈楚萧

屈楚萧

徐开骋

徐开骋

郎朗:Louis Vuitton

吴牧野:Giorgio Armani

熟悉时尚周的网友们都知道时尚跟艺术从来不分家,所以这一季的男装周大秀上,我们还有幸看到两位钢琴大家的现身。

郎朗

郎朗

吴牧野

吴牧野

VaVa:Fendi

戚薇:Kenzo

作为男装周秀场上的两位女艺人,VaVa和戚薇一个选择性感长裙小露香肩,一个则身穿短裙大秀美腿。两种style各有各的女神气场。

VaVa

VaVa

戚薇

戚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