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消失38年 长子曝山口百惠近况:享受低调生活

核心提示: 长子三浦佑太朗近日上节目时,也透露妈妈对于当艺人的过往都记不太得,昔日签名也忘记了,很享受过普通人的低调生活。

山口百惠1980年嫁给男星三浦友和后,就宣布引退。

山口百惠长子(右一)节目曝母亲近况。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一代歌后山口百惠1980年嫁给男星三浦友和后,就宣布引退,专心在家相夫教子,38年来从不现身幕前成为传奇,不过2个儿子继承父母衣钵,相继加入演艺圈,近日长子上节目大谈母亲近况,并透露她很享受低调生活。

山口百惠是70年代红极一时的超级巨星,却在事业颠峰之际,选择结婚并退出演艺圈,多年来拒绝复出,低调做贤妻良母,长子三浦佑太朗近日上节目时,也透露妈妈对于当艺人的过往都记不太得,昔日签名也忘记了,很享受过普通人的低调生活。

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结婚38年,一直是演艺圈模范夫妻,之前就有两人亲戚受访透露,从未见过她们吵架,且每个10周年都会买戒指做纪念,夫妻俩恩爱如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