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双谢幕,世界杯没有输家 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挑战赛为世界杯喝彩

    更新时间:2018-07-02 13:32  

俄罗斯世界杯已经进行到了紧张激烈的16强淘汰赛,C罗梅西是球迷们最受关注的两位球员,但是在一夜之间,足坛的两大天王纷纷告别了世界杯。现在的C罗已经33岁了,梅西也已经31岁,俄罗斯世界杯很有可能是他们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在八分之一决赛就被淘汰显然是一个令人失望的结果。

image001

但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我们不得不接受C罗和梅西已经告别世界杯的这个事实。虽然葡萄牙和阿根廷已经出局,但是当我们回顾比赛中的一些细节时,我们会发现,世界杯赛场并没有输家,能够在场上展现自己的都是赢家。

image002

image003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我们在小组赛中送走了卫冕冠军德国,在16强淘汰赛送走了C罗和梅西,虽然可惜,但是这就是世界杯,残酷和荣誉并存,让我们期待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

image004

世界杯没有输家,两位球星也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而就在同时“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也在上周末结束了小组赛的角逐,即将进入淘汰赛的比拼。

image005

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正式开始

image006

头球传球

image007

球员带求破门

image008

球员奋力拼搏

本届挑战赛是由北汽新能源全力赞助,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足球协会全程指导。来自青岛的32支战队,进行共计64场的激烈比拼,共同切蹉球技、缔结友谊。如今与世界杯同时进入淘汰赛时间,球员们用自己的拼搏精神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加油喝彩。

image009

比赛全景

image010

门将发球

在本次挑战赛活动的现场,我国低碳出行倡导者、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也携部分明星车型抵达现场,为各球队全程助威,为岛城的足球事业发展以及北汽新能源在青岛地区的形象,贡献了一份宝贵的力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希望通过本次赛事向全民推广环保的出行方式,让更多的人能够支持、选择绿色出行。

image011

北汽新能源明星车型助力球场

image012

明星车型LITE吸引客户体验

image013

销售顾问为客户讲解车辆

LITE、EC180、EX360三款明星车型齐聚,吸引众多在场市民以及球迷的围观,更有感兴趣的市民提出试驾要求,在场地里体验起来。体验过后对北汽新能源明星车型赞不绝口,称其为真正意义上的“国民电动车”。

image014

市民驻足赏车

image015

客户上车体验

此次挑战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给足球爱好者一个相聚的平台。俄罗斯世界杯进入淘汰赛之际,以自己亲身参与足球比赛的方式,为俄罗斯世界杯喝彩。相信通过本次挑战赛,北汽新能源全明星车系阵容定能为更多人带来更出色的表现,并借助此项足球赛事全面展示旗下各大车型强大产品力,倡导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推动我国纯电动汽车事业发展不断向前!本周淘汰赛即将启幕,北汽新能源与您相约上实中心球场,我们不见不散!

 

青岛贵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2-83355567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176号

image01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