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党员开展庆七一美化环境卫生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7月1日,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第97个建党纪念日,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的党员们庆七一自发组织清扫瑞安路周边街道垃圾和整理绿化植物,将杂草丛生的公共绿化带变成了美丽整洁的绿植观赏区,把被满地的积攒许久的垃圾全都清理一空。

微信图片_20180702085344

微信图片_20180702085342

微信图片_20180702085330

瑞安路周边街道堆积的生活垃圾以及无人管理的绿植等不仅影响居民的生活环境,还使得整个区域给人的映像大打折扣。市北巴士五分公司一部分党员自带了扫帚、铲子、大型垃圾袋环顾四周寻找飘落各地的垃圾物品,一边清理杂草一边时不时将路边的塑料瓶、废弃包装袋、建筑垃圾等捡到垃圾袋中。另外还有一部分党员负责清运大型生活垃圾,工作人员带着手套用铁锹、扫帚等工具对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这次美化环境,瑞安路周边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党员们的努力也获得了周围居民的赞扬。

通过参与此次庆七一美化环境卫生的活动,让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的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他们为自己能在党的纪念日为社会做出的一点微笑的贡献而感到骄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