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尔COSMOPlat与中软国际解放号平台签约合作

创新先驱

近日,海尔COSMOPlat与中软国际解放号平台签约仪式在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举行,工信部信软司软件产业处副处长张毅夫,山东省经信委软件处处长王效昌,青岛市经信委副主任卞成,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陈录城,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马震,海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规划总监汪洪涛,中软国际互联网IIG执行总裁童强出席签约仪式,来自全国各地政府部门的领导、行业内的专家和众多企业的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A-1

双方将借助本次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更好的为中国及全球企业赋能、赋值、赋智。目标是通过生态系统不断壮大,进一步发挥平台创新引领作用,加快构建双方全球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实现跨行业、跨领域复制,创造全球用户最大增值。

通过与海尔的战略合作,中软国际解放号平台与海尔COSMOPlat平台将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布局,打造软硬结合的核心竞争力,构建数字世界新生态。

A-3

本次合作是中软国际2017年5月落地青岛高新区以来,首次与本土强企共谋发展,合作将进一步探索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新模式,助力岛城软件企业转型,挖掘高科技产业资源的合作潜力,为青岛市企业提供全方位互联网+创新服务,共同为青岛市打造软件名城贡献力量。

链接

海尔COSMOPlat

COSMOPlat是海尔推出的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全球首家引入用户全流程参与体验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其不同于德国4.0和美国的工业互联网,它的核心是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实现大规模定制转型并让定制不断优化升级,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大规模定制整体解决方案,最终构建成企业,用户、资源共创共赢的新型生态体系。COSMOPlat平台是一个开放的开源平台,利益攸关各方可以参与共建这个平台、共享这个平台的成果,使平台不断迭代、优化、升级。

2017年COSMOPlat交易额实现3133亿,定制订单量达到4116万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大规模定制解决方案平台。目前共吸引3亿+用户资源注册了,为3.5万家企业提供转型升级增值服务。

中软国际解放号

“解放号”是中软国际旗下专注于软件定制领域,最专业的在线交易及开发管理的软件生态云平台,基于社会化协作、共享的原理,为个人、团队和企业提供线上交易、交流的平台。其中,中软国际解放号青岛云上软件园是中软国际在国内落户的首个云上软件园,已于2017年5月正式投入运营,线上发包额已达5200万,青岛市260家企业上云。

解放号青岛云上软件园独立运营的“东北亚服务平台”将“立足青岛,面向山东,辐射东北亚”为青岛市及高新区企业提供辐射东北亚的定向发包、市场宣传等全方位互联网+创新服务。同时,带动区域内涉软企业全面云化,实现链接国际国内海量项目资源的作用。(来源: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