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格搏击三年磨一剑!搏击主题健身综合体亮相青岛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7-01 10:40  

微信图片_20180701093338

庆典现场流沙仪式

掌上青岛/青网 昨日,青岛搏格国际搏击健身俱乐部三周年庆典暨新店启动仪式在崂山区老船夫1907极地店盛大举行。多名外籍教练亮相启动仪式现场,为俱乐部加油助威,而位于福州北路的新店也正式面向广大健身爱好者开门营业。

微信图片_20180701093343

重量级教练上台亮相

在启动仪式上,一段8分钟的回顾搏格创始视频带大家了解了搏格从创立之初到如今蓬勃发展的全过程,而重量级外籍教练上台亮相引得全场搏击迷欢呼不止,据了解,每个教练的来头都不小,有来自泰国的泰拳高手,有获得国际柔术公开赛黑带组和紫带组的冠军柔术大师,更有青岛首个女子职业MMA选手韩广美。

微信图片_20180701093348

创始人王越上台致辞

搏击一项全新的健身模式,集安全、娱乐、竞技与一体在训练的过程中不但可以达到迅速减脂的效果,通过一段时间训练还有增肌和塑身的功效,并且在练习的过程中无形的练就一门防身的功能,同时还会交往更多的朋友,完全替代了乏味无趣的哑铃与跑步机。并且搏击运动的年龄跨度很大,小到4、5岁,大到55岁都可以参与到搏击运动中,完成自己的搏击梦。

微信图片_20180701093354

庆典现场

创始人王越表示,搏格国际搏击健身俱乐部最开始只做专业搏击,为了应对市场的发展从今年开始全面发展,现在形成以专业搏击为特色,各项健身项目全面拓展的发展方向,为各类爱健身、爱搏击人群提供更好的健身体验,并特意从巴西、泰国、美国等多个国家请到了优秀的搏击教练,更专业的提供搏击指导。

目前,青岛搏格国际泰拳俱乐部共有三家分店,福州北路店位于市北区福州北路129号戊-1-201;国信体育馆店位于崂山区同安路国信体育馆北门易乐广场负二层;平度店位于青岛平度市人民路57-1号,其中福州北路店由原来的400平升级到1800平的高端搏击主题健身综合体,将提供全方位的健身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701102521

福州北路新店实拍

微信图片_20180701093332

庆典现场

据介绍,2015年6月,搏格泰拳俱乐部正式成立,成立之初仅有数名员工和几十名会员,经过3年的沉淀,随着搏击事业井喷式的爆发,青岛搏格国际泰拳俱乐部于2018年4月正式更名为搏格国际搏击健身俱乐部,并将训练场地扩大至2500平,做到莱美课程,舞蹈、瑜伽、单车、蹦床课及传统健身的各个项目及于一身,团队也发展到了60余人。王越表示,搏格国际搏击健身俱乐部志力打造一个青岛市最大的搏击健身综合体,累计服务循环的会员量将超过1万+。并计划未来将在2年之内市内四区分别设立店面,5年内建立青岛最全面的搏击训练基地。并与泰国仑披尼拳场合作,建立青岛仑披尼拳场。并输送更多优秀的运动员到各大体院进行深造。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