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儿子”这次是个熊孩子!《新大头3》来青引爆回忆杀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8-06-30 16:43  

ZLW_500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6月30日),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在青岛开启首日点映路演活动,参与电影配音的央视著名主持人红果果、绿泡泡现场站台,为电影打CALL。作为大家熟知的国产动画影片,影片始终保持着高制作水准,不少观众感慨“笑个不停,热泪收尾,看完更珍惜亲情”。绿泡泡介绍,影片想给大家传递的是“陪伴”,希望可以给家长带来有关育儿、成长等方面的新思考。

ZLW_4991的副本

探讨新时代成长等现实问题 

“‘大头系列’之前的几部多带有科幻、童话的色彩,这一部则是带着全国的大朋友小朋友去了一趟俄罗斯,在电影里大家可以看到很多俄罗斯特有的元素,套娃、克林姆林宫等等。”绿泡泡介绍,“新大头”大电影3要给大家传递的是“陪伴”,因为陪伴是家长对孩子最好的的沟通方式。因此在电影中,不但包含了俄罗斯特色元素和想象力十足的异次元风情,成长与童真的矛盾、父与子关系的冲突等现实问题,也在影片中得到探讨。红果果告诉记者,影片中融入了更多新时代亲子的故事,也加入了很多新时代孩子的特点,“影片打破了以往的说教式,用孩子来感悟家长,家长和孩子之间是朋友,而不是长辈与小辈的关系,这也体现了新时代家长朋友的教育思路。”红果果说。

为家长带来育儿方式新思考

“新大头”大电影3讲述了大头一家与棉花糖的俄罗斯奇幻冒险之旅,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国产动画电影,首轮点映好评如潮。现场,迎来不少父母带着孩子组团观影,影厅内笑声连连,小观众们更是对密集的笑点没有抵抗力。映后,一位妈妈观众直赞影片触动人心:“孩子看得咯咯直笑,看到小头爸爸牺牲自己拯救白夜城时,他又哭了。我也很触动,是一部非常温暖的电影。”不仅孩子看得开心,电影也为家长带来在育儿方面的启发和思考,“身为父母应该给孩子更多陪伴和理解,因为爱是他们一生都不能忘怀的东西”,一位家长如是说。

ZLW_5006的副本

大头主题曲引发全场大合唱

电影点映后,央视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红果果、绿泡泡惊喜现身,大头一家人偶上台,与在场的大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小观众们奔跑着上台一同欢唱电影主题曲《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在“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俩”的歌声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外,红果果、绿泡泡还进行了“大头知识知多少”的有奖问答小竞赛,刚刚还沉浸在电影中的小朋友纷纷踊跃参与,互相比谁的手举得更高。“这是‘大头儿子’的第几部电影”“红果果为影片中哪个角色配音”这两个问题完全难不倒现场的小家伙,大家纷纷抢答:“第三部”“棉花糖”。而绿泡泡“我在电影中给谁配音?”的问题却难住了现场的小朋友,“老爷爷”“小头爸爸”……各种回答五花八门,更有小朋友高喊“大怪兽”,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最后,红果果、绿泡泡、人偶和全场观众温暖大合影,高呼“带着梦想一起出发”。据悉,红果果、绿泡泡今日还将前往青岛多家影院,与小朋友们互动。

据悉,《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将于7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