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 走进湖岛街道瑞安路社区为居民讲解安全知识

    更新时间:2018-06-29 17:5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连日来,岛城骄阳似火接连高温天气给市民生活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给居民送去夏日凉爽与关怀,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五分公司李韬经理携手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高健警官组织职工开展清凉进社区系列活动,6月29日下午,来到青岛市市北区湖岛街道瑞安路社区居民委员会送去降温用品和道路交通安全与安全乘车防暑降温知识。

在瑞安路社区,首先由公交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成员给居民分发降温爱心扇,高健警官则向广大群众宣传防暑知识和交通安全应对措施,李韬经理给社区居民进行了夏季乘车安全须知的讲解,叮嘱小区内老人注意身体健康,积极做好高温下的自我调节以防止中暑。高温天气下出汗过多,体内盐分减少会导致渗透压失去平衡而导致中暑症状,出行时建议社区居民携带白开水或者淡盐茶水来补充体内流失的盐分。小区居民们对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和市北公交巴士五公司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小小的扇子背后蕴含的是交警和公交人浓浓的真情关怀。

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与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共同联手,自即日起在炎炎夏日为本辖区街道居委会开启了一系列夏日送清凉的活动,从点滴之处为社会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营造了交警与公交人真情回馈社会的和谐氛围,彰显青岛交警与青岛公交集团友爱互助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李韬 张忠平)

微信图片_20180629175026

微信图片_20180629175044

微信图片_2018062917503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