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升温派|出发,去看望你心中的牵挂

——小暖琴岛通卡全城温暖派送活动进行时

核心提示: 带上“小暖”卡,让我们一起出发,去看望你心中的牵挂。一场街头的邂逅,道一声你好;一场老友的重逢,来一次拥抱;与爱人相约看海,在海岸的天际下许下幸福的诺言;与家人共攀九水,看云卷云舒,葱翠环绕。关于牵挂的美好,本就始于足下。

微信截图_20180629093543

带上“小暖”卡,让我们一起出发,去看望你心中的牵挂。一场街头的邂逅,道一声你好;一场老友的重逢,来一次拥抱;与爱人相约看海,在海岸的天际下许下幸福的诺言;与家人共攀九水,看云卷云舒,葱翠环绕。关于牵挂的美好,本就始于足下。

花样年,为心中更好的青岛,已经出发!

微信图片_20180629093548

6月27日开始,花样年的工作人员会在岛城定点街巷进行派送小暖琴岛通卡。当你遇见他们时,请给他们一个微笑,让温暖得以在彼此间传递,因为你始终是他们心中的牵挂。此外因小暖卡数量有限,赠完活动自动截止,所以快快寻找花样年的身影吧,说不定还有其他惊喜等待主动的你。

微信截图_20180629093559

此次活动得到了青岛市民的积极响应,仅一天中,就有千余人参与到“花样幸福,温暖城市”的活动中来。

与小暖卡同步发行的“爱心助力”有奖小游戏(碧云湾公众平台回复“爱心助力”,即可参与),也一度刷屏朋友圈,不少人纷纷转发,邀请好友爱心助力。

 

花样温情  守护青岛

微信图片_20180629093603

在小暖卡带来的“街头偶遇”中,有感动,有惊喜,有欢笑。而在每个参与者的内心,更多的遇见,是人心的温暖,和一见如故的友善。

能感受到人心的温暖,城市的生活便不会乏味。花样年打造原创温度社区,期以改变信息化时代的城市冷漠症,让花样年所在的每一个城市,都绽放生活的情致。

花样年·碧云湾,青岛首个原创温度社区,以花样幸福,温暖城市!

更多派发点位请持续关注微信公众号或朋友圈转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