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新添的双子楼 未来将添两家国际五星级酒店

来源:齐鲁壹点    更新时间:2018-06-29 08:54  

f8d017bc-0274-485f-b5b7-ae511835e614

日前,青岛市规划局公示,崂山金家岭金融区将再添高端商务配套设施,上实中心计划建两栋高度为201.8米的超高层双子塔,面积16万平方米,拟建两家超豪华国际五星级酒店和一处办公楼。

根据规划,上实中心作为金家岭金融区的代表性项目之一,将再建造两栋高度为201.8米的超高层双子塔,面积16万平方米,打造集超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国际会议中心于一体的金融、商务配套设施,进一步丰富金家岭金融区的金融生态体系。

利用双子塔建设青岛上实钓鱼台酒店、青岛上实美高梅酒店两家超豪华国际五星级酒店和一处办公楼,意味着中国最高规格的外事接待场所与世界顶级的豪华酒店集团将同时入驻上实中心,将进一步丰富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金融区的国际高端会议接待能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