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为城市保留"上合记忆"!"青报"珍藏版号外进了市档案馆

核心提示: 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的负责同志向市档案馆捐赠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青岛日报》号外珍藏八连版、《青岛晚报》珍藏版号外以及《青岛早报》专刊,并与市档案馆主要负责同志就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

晚报讯 昨日下午,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档案捐赠仪式在市档案馆举行。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的负责同志向市档案馆捐赠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青岛日报》号外珍藏八连版、《青岛晚报》珍藏版号外以及《青岛早报》专刊,并与市档案馆主要负责同志就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

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召开。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是上合组织扩员后召开的首次峰会,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为保留这次珍贵的“城市记忆”,青岛日报、青岛晚报、青岛早报提前谋划,精心策划,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召开期间推出了号外以及专刊,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并赢得良好的口碑和赞誉。

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于6月9日-11日,连续推出三期一米长的长卷“号外”,以超长铜版纸印刷,图文并茂记录峰会历史性瞬间。 6月9日“号外”的主题是 “腾飞逐梦扬帆领航”,6月10日的主题为“天赐湾城青岛惊艳”,6月11日的主题为“见证·全家福”,连续三期长卷式“号外”均在第一时间送达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国内外新闻记者纷纷对“号外”的高水准采编策划和精美制作点赞。 “号外”的推出还受到广大读者和众多收藏爱好者的追捧。

市档案馆表示,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此次向市档案馆捐赠的资料十分珍贵,是对青岛城市历史文化的重要贡献。希望双方以后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城市历史文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报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