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价值观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红岛经济区开展了迎“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参加活动。

BQ3W9914

“七一”前夕,王作安、张可功分别带队,来到河套街道和高实集团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家中,代表工委、管委送去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上疃、下疃社区,王作安一行来到孟庆春和崔本茂的家中,详细询问家庭困难情况后,王作安希望他们调整心态、保重身体,并要求有关部门、街道、社区加强与困难党员的交流沟通,多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微信图片_20180628214448

张可功一行来到高实集团生活困难党员孙典胜、刘同亮的家中,在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后,张可功鼓励困难党员要鼓起信心、积极努力,在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帮助下,争取早日克服困难。

根据工委统一部署,“七一”前夕,高新区机关、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公安分局和直属企业等各级党组织相继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共对300余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和补贴帮扶,在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所需所盼,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