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校值万金!龙湖春江荟校区价值最强解读!

    更新时间:2018-06-28 18:43  

如果你有一间学区铺?就可以轻松守护孩子度过最美好的校园时光;就可以轻松坐享每月稳定的租金收入;就可以轻松平衡家庭、事业与爱好···

依托校园经济的独特优势,学区铺一举成为了实力不凡的原始股。是的,你想象中的最能轻松生财的学区铺,或许能在龙湖春江荟找到答案。

优质学区铺 财富更靠谱

说起优质学区铺,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下课铃声响,黄金进万两”,学生、老师、家长为主要消费客群,集中又稳定,且数量庞大,因此学校周边的商铺远比传统的商铺成熟得快。

一校值万金!龙湖春江荟校区价值最强解读!

与此同时,从投资回到周期角度来看,学区铺就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得到成长,成熟期短,收益快,且随时间增长不断升值,学区商业有三种消费模式:上学经济、课间经济和放学经济,涵盖文具用品、图书学习资料、餐饮便利等,催生了学区铺丰富多样的业态。

双学校 高人气 龙湖·春江荟

对于大多数商铺投资者来说,长久稳定的客流至关重要,客流量多少直接会影响到收益好坏。对于小学及幼儿园周边的商铺而言,儿童及其家长为主要消费群体,客流稳定,客流基数较大。拥有稳定的客流优势,商铺经营就成功了一大步,邻校商铺,客源稳定,财富价值不言而喻。

一校值万金!龙湖春江荟校区价值最强解读!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龙头准现铺,建面约50-128㎡商业户型,毗邻1所48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占据校园核心位置,承接其庞大师生消费业态。倚靠绝佳的人流旺角,一年四季商机不断。学校旁的准现铺,抢占学生及其家长客源,无论是自营还是投资,都将以万千客群为基,带动商业更高回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