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人气财气一网打尽 龙湖·春江荟实力阐释人气旺铺

常言道,财源如水源,源源不断,财富常新,让你的钱活起来,赚更多的钱,这才是奥妙。相比其他投资产品,商铺仍是稳赚的投资利器。选择什么样的商铺更重要,熟的商业会吸引很强的人气,吸引各方的经营者去经营,形成业态聚集效应,人气越旺,商铺人气越旺升值越大,如此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秘诀一:磁力消费圈  吸引全城人气

龙湖·春江郦城作为城心生活的巅峰作品,凭借其全方位的配套优势取得了卓越的销售成绩,无论是地铁还是教育,乃至整个区域都急缺的商业形态,都给出了丰富的配套方案。春江郦城近邻一座约8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将呈现区域内最高规格的消费主场,成为城市板块商业新中心,所引爆的财富能量不容小窥,辐射范围北至沧口,南至四方利群,全面影响市北腹地密集的消费力集群。

人气财气一网打尽 龙湖·春江荟实力阐释人气旺铺

秘诀二:更高消费群体 更高财富价值

一般来说,所有社区居民的生活半径都不会超出住所周围一公里范围,社区商铺与自己的消费客群拥有得天独厚的近距离优势,无论你做什么买卖,都有周边小区的居民作为你的保底消费客群,经营更有保障。而且如果你买铺是用来出租的话,你的租客范围也会更加广泛,除了一般的投资者,周边小区的全职太太、退休居民、以及手里有闲钱的人们投资都会优先考虑你的商铺。

秘诀三:全能商业应用 更多财富空间

社区商铺主要是经营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如餐馆、便利店、美发店、茶楼、药店等,客群稳定,经营易持续。业内人士指出,社区商铺同街区型商铺、市场型商铺等相比,属于中型商铺,进深短,空间灵活多变,意味着可选经营的业态更多。现在,连很多业主都在购买社区临街商铺,在自家门口当老板,生活事业两不误。

人气财气一网打尽 龙湖·春江荟实力阐释人气旺铺

作为龙湖春江荟准现铺来说,把人的价值进行了进一步的聚集与放大,春江荟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紧邻双大社区入口,更有双学校资源环伺,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地铁财富横流,而商业所辐射的双社区,也将为7000户中产家庭提供全时商业配套,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龙头准现铺建面约50-128㎡商业户型,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抢赚市北! 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与稳定的投资价值、多元化业态运营等诸多因素使得社区商铺在时下城市商业群雄逐鹿中立于不败之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