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小龙人计划”首发!谁是下一个超级巨星?

    更新时间:2018-06-28 18:37  

盛夏将至,暑期已来,全国各地正在上演一步史诗级大片《熊孩子放假》!粑粑麻麻们又在发愁,怎么解决家中那个“无处安放的娃”了吧?想好了暑假带娃去哪儿玩了嘛?这里有个好去处!

2018年6月23日至7月28日“龙湖·小龙人寻星计划”奇乐海洋星,青岛赛区选拔赛正式启动啦!这个暑假,龙小湖为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龙湖“小龙人计划”首发!谁是下一个超级巨星?

寻星计划,吸引力MAX的奖励

本次活动共分为龙湖·滟澜海岸、龙湖·春江郦城、龙湖·舜山府、龙湖·昱城4大赛区,通过线上报名——活动海选——活动初赛——活动决赛四大阶段,获胜的宝贝可参与“2018龙湖亲子小童军夏令营”,并将于8月10日在烟台葡醍海湾免费开营!

龙湖“小龙人计划”首发!谁是下一个超级巨星?

海选初赛:创意才是王道

6月23日-7月5日报名海选阶段,通过龙湖·优享家端口进行线上报名,可关注“青岛龙湖”官方公众号获取报名方式并上传视频,各赛区点赞前300名将通过海选,进入初赛。

初赛比赛内容由“SHOW出自我”T台秀和才艺展示组成,参赛家庭根据主办方指定单品自主搭配,家长与孩子共同完成服装搭配,并一同进行T台秀展示。

龙湖“小龙人计划”首发!谁是下一个超级巨星?

线上复活挑战赛:放飞自我曲线救国

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无疑是7月9日复活赛环节的设置。通过线上助力,将为淘汰的5名小龙人再次争取到复活参加决赛的复活臻稀机会。

决赛:一场主题性表演大秀

7月28日决赛盛装启幕,专业的导师!专业的舞台!专业的评委!专业的赛前培训!让每个小可爱都能走路带风,气质满满。不要怀疑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小人儿,就是昨天还赖在你怀里撒泼打滚的宝宝。

龙湖“小龙人计划”首发!谁是下一个超级巨星?

舞台已准备好了,就等你来解锁~~潮童来袭,究竟谁能C位出道?

小龙人报名方式:

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小龙人寻星计划”童趣开启, 想要参加活动的家长们,我们的报名通道已经开通,报名详情!

1、优享家线上报名,主要是填写信息及选择赛区(点击下方连接报名)

https://fang.longfor.com/View/Activity/ActivityCollect.html?ID=254&AreaID=5

2、微信平台视频上传

关注“青岛龙湖”微信公众号回复【小龙人计划】,进行微信平台视频上传,这是海选必须要做的步骤,主要是海选点赞排名。

龙湖“小龙人计划”首发!谁是下一个超级巨星?

(扫码关注,线上报名)

?多功能loft,抢赚主城区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4.7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多重弹性创变空间,办公、自住、投资绝佳之选。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