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非常震惊 竟然没有击败韩国队

核心提示: 27日,俄罗斯世界杯F组结束第三轮争夺,德国队0:2负于韩国队,无缘淘汰赛,延续了1962年以来世界杯没有卫冕者的“魔咒”。

27日,俄罗斯世界杯F组结束第三轮争夺,德国队0:2负于韩国队,无缘淘汰赛,延续了1962年以来世界杯没有卫冕者的“魔咒”。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的失望溢于言表:“我们配不上再次夺冠,也配不上晋级淘汰赛。”

此役,德国队只有战胜韩国方能有出线机会,但不幸输球使得他们无缘成功卫冕。勒夫说:“现在很难说为什么遭淘汰,这是巨大的失望。以往比赛时的自如和品位不知道到哪里去了,而且也没有了进球的能力,因此,我们应该被淘汰。”

勒夫说:“所有人都想击败世界冠军,我们没有展现出最高水平,没有早早取得领先,原因还要回去分析。必须承认这是惨败,非常震惊。

勒夫反复表达被淘汰的震惊:“我很震惊,竟然没有击败韩国队。目前还不是谈论接下来计划的时候,需要几小时平静下来。”

韩国队球员孙兴民在比赛中破门

韩国队的两个进球均来自下半场补时阶段,第一个球是韩国队开出角球后,后点的中超外援金英权打进,经VAR确认有效后,韩国士气大振。此后德国大举压上,连守门员诺伊尔也赶到前场进攻,后场几乎无人,最后由孙兴民长途奔袭又进一球。

勒夫说:“我们知道韩国队会非常有攻击性,他们有几名球员速度很快,一般情况下如果我们领先,就不会让他们再进一球,但我们已经垮了。”

有媒体问勒夫是否认为这场失利是德国足球黑暗时代的开始,勒夫明确予以否认:“我并不这样认为,我们有很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非常有天赋,一些人很有潜力。其他冠军也有被淘汰的,我们要做的是总结好教训,以后更好地前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