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公安文化基层行"慰问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安保一线

核心提示: 记者从青岛市公安局了解到,6月25日,《大写荣光——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层行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安保一线慰问演出》在青岛大剧院举行,标志着2018年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层行”正式启动。

晚报讯 记者从青岛市公安局了解到,6月25日,《大写荣光——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层行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安保一线慰问演出》在青岛大剧院举行,标志着2018年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层行”正式启动。

6月9日至6月10日,上合组织青岛峰会隆重举行,峰会安保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带着公安部党委的深情嘱托,为参加安保工作的民警们送上了一台文化盛宴。记者了解到,这次慰问演出是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的第429场演出,结合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安保工作,13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贴近实战、贴近生活、贴近民警。

40多人的文艺小分队队员来自各地公安机关,著名艺术家殷秀梅、张泽群、江涛、张英席以及相声演员苗阜、王声倾情加盟。来自峰会安保一线的民警、辅警、武警官兵、功模代表、民警家属及群众代表1200多人观看了演出。近两个小时的演出气氛热烈、掌声如潮,受到普遍欢迎和广泛好评。

据了解,“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还将到广东、湖南、河南、山西等地基层公安机关进行慰问演出,并沿途看望慰问公安英烈家属和生活困难民警家庭,传递公安部党委对基层公安民警的亲切关怀。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青公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