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崂山矿泉:上合品质 匠心百年

核心提示: 6月27日,“和衷共济 筑梦扬帆”青岛饮料集团品牌价值新闻发布会在华东百利酒庄隆重举行。

6月27日,“和衷共济 筑梦扬帆”青岛饮料集团品牌价值新闻发布会在华东百利酒庄隆重举行,公布青岛饮料集团品牌价值达到282.13亿元,比去年提升了68.12%。来自中央、省市30余家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1

 

崂山矿泉水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唯一指定用水

6月25日,在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赞助企业授牌仪式上,山东省2018年重大外事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崂山矿泉水、崂山山泉包装饮用水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唯一指定用水,授予崂山白花蛇草水、崂山可乐、崂山苏打水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饮料,授予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特别赞助商”。

图片2

崂山矿泉水公司为保障峰会用水,组织顶尖技术团队研发生产了多款具有国际水准的高端玻璃瓶矿泉水和健康饮料,为此次峰会赞助提供了31个品种23万箱(桶)系列产品,赞助金额近1000万元,成功完成上合青岛峰会饮用水服务保障和千家万户民生配送双重保障任务。与会贵宾和各国媒体对崂山矿泉水系列产品给予高度好评,向世界展示了崂山百年民族品牌的魅力和企业新旧动能转换的丰硕成果。

崂山矿泉 提升最快的中国百年民族品牌

6月20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公布的2018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崂山”凭借228.95亿元的品牌价值,一举跃进前200名,位列第198位,连续四年成为矿泉水行业唯一上榜品牌。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讲席教授、世界品牌大会评委琼·克劳德·拉里齐(Jean-Claude Larreche)提到,世界品牌大会已经举办了15届,‘崂山’是近四年来最为亮眼、提升最快的中国百年民族品牌,是‘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的典范。

图片3

崂山发育有保存完整的第四纪古冰川遗迹,与阿尔卑斯山脉、大高加索山脉同样经历了第四纪冰川运动。巧合的是,阿尔卑斯山脉孕育出了法国的依云天然矿泉水,大高加索山脉孕育出了俄罗斯萨奇埃森图基4号矿泉水。中国的崂山孕育出了崂山矿泉水,这世界三大优质古冰川矿泉水品牌均已超过百年历史。作为集“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等殊荣于一身的知名矿泉水,一路走来,崂山矿泉成为了卓越的民族品牌代表。也正因此,在此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上,才得以成为中国对外形象展示的品牌窗口。

和衷共济 筑梦扬帆 不负众望 砥砺前行

历经百年岁月的崂山矿泉,日益彰显其作为民族品牌所需的风骨,随着中国综合国力和文化软实力的不断提升,打造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民族品牌,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百年品牌发展的重要机遇,未来崂山矿泉水公司必将紧抓时代机遇,走出去,重获更辉煌的新生。

图片4

 

发布会上,青岛崂矿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国际知名、同样具有百年历史的芬美意香料(中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了崂山矿泉健康产业蛋白核小球藻植物饮料新品。这是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以后,崂山矿泉水公司加快将品牌力转化为产品力、营销力一系列举措的成果展示。业内人士说,此种饮料能维持和促进人体健康不可缺少的营养元素,将成为未来生态健康饮料领域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

崂山矿泉水董事长王达表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隆重举行,使得青岛成为‘丝路精神’与‘上海精神’的交融城市,必将为青岛带来新的嬗变,更是崂山矿泉水借势起飞、走向世界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扬帆新时代,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峰会精神,在后上合时代,以更高的起点、更高远的追求,加快将“青岛制造、中国品牌、国际标准”的崂山矿泉水这一中华百年品牌走进上合国家,走进‘一带一路’,走向世界,让中国文化、中国品牌闪亮世界大舞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