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满“载”而归 再立新功

价值观

在全部完成有关培训课程圆满结业后,6月27日,赴京参加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学员们带着满满的收获踏上了回青的旅程。大家满怀兴奋与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机会十分难得,虽然时间短暂,但课程宏大精深、直切实际,收获丰厚,将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起到有力的指导促进作用。学员们表示回去后将充分运用好学习成果,学以致用,为创新创业先导区和美丽青岛示范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627205530

结业典礼上,中国人民大学和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负责人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校方负责人表示,学习期间来自青岛的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讨论、热情高涨,体现了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创新精神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给学校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完成全部学业后大家也就成了人大校友,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多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做出非凡成就。高新区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对人民大学热情细致的培训安排,以及学者教授们悉心亲切的授课表示感谢,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提高了认识站位,学出了一份忠诚,学出了一份担当,更学出了一份坚定自信。希望大家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学习起点,切实增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各项事业发展的坚定性、自觉性,充分运用好学习成果,将其体现在推动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发展的新举措上,聚焦“三大战略”,着力解决发展动力问题,坚持升级硬环境与优化软环境“共同发力”,协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都有新进展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180627210844

微信图片_20180627224400

据了解,在为期7天的培训班课程中,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庞红,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闪淳昌等名师、教授,分别围绕十九大精神的内涵、改革发展未来方向、长征精神与从严治党、新旧动能转换、互联网与大数据、金融与财富管理、公共安全与应对等内容,为同学们做了宏观独到的讲解,内容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点面结合、深入浅出,让人倍感振奋、备受启发,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现场教学中,大家参观考察了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北京国双科技有限公司,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切身感受到了中关村的创新“脉搏”。

微信图片_20180627224404

培训班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安排了分组讨论。各组紧紧围绕学习内容,谈感想、谈体会、谈收获,积极为加快红岛经济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气氛十分热烈。

来自河套街道党工委的杨世刚学员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拓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深度和广度,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工委管委重大部署之间关系的认识和把握,对自身从事的宣传统战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来自产业载体办的张莉学员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供给侧资源优化配置的理解,在下一步的产业载体招商、规划、建设工作中,将努力加快产业链发展从“微笑曲线”中游向上游和下游两端扩展,低端要素逐渐向高端要素集聚。

来自综合执法局的姜瑛学员表示,回去后将坚持并带动同事们运用新理念新思维,从全局角度理解和指导社会治理工程、做好执法工作,将基层工作做“精”做“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微信图片_20180627224438

微信图片_20180627205544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回去后将切实抓好学习成果的运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确保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奋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红岛经济区篇章中建功立业。(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