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掌控传媒有限公司
扫一扫
关注微信

【6月28日】大咖云集!“怡善汇”节目将播

更新时间:2018-06-27 19:31

中心成立的背景你了解吗?《慈善法》颁布实施有何意义?怡善青岛如何建设?慈善益站(e站)建立的初衷是什么?6月28日(周四)晚22:30,青岛公益慈善界大咖将来到《今日会客厅》“怡善汇”特别节目,为你解开疑惑。

微信图片_20180627191454

节目录制现场

6位大咖畅谈青岛慈善事业亮点

今年是《慈善法》颁布实施两周年,也即将迎来第三个“中华慈善日”。为此,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邀请到了掌控传媒副总编辑孙成富、青岛科技大学社工系主任徐从德、青岛市社科院教授刘同昌、高新区红岛中心小学校长陈仁波、公益人物典型崔家远做客《今日会客厅》“怡善汇”慈善事业访谈节目。“怡善汇”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慈善法的框架下,通过到场嘉宾的访谈交流,畅谈青岛在慈善事业发展中的成就和亮点。

微信图片_20180627191505

节目录制现场

“慈善e站”助力怡善青岛建设

节目开始,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清华分别介绍了中心成立的背景和慈善法颁布实施的意义,到场的嘉宾以山东省首个线上慈善平台“慈善e站”为切入点,结合已经建成的四个线下慈善益站平台,畅谈怡善青岛的建设理念,总结“四点一线”在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方面的工作经验。最后,嘉宾们对进一步推动青岛慈善事业发展,凝聚慈善服务力量,从构建大慈善格局、慈善氛围营造、慈善益站经验推广到慈善典型宣传、慈善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策略。

微信图片_20180627191500

节目录制现场

汇聚各方力量普及慈善理念

“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将在怡善青岛建设的进程中,以慈善益站为抓手,通过汇聚慈善事业发展服务的各方力量,全力开展《慈善法》宣传活动,努力使《慈善法》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慈善法》真正为群众所学,为群众所懂,为群众所用。”李清华表示,还将通过动员和引导社会成员支持慈善、参与慈善,营造“全民慈善,人人慈善,快乐慈善”的社会氛围,形成全社会共同促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发展格局,最终使慈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习惯,达成“点滴爱心汇聚成海,万众携手共举慈善”的目标。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相关链接

播放时间

6月28日(周四)晚22:30

《今日会客厅》“怡善汇”特别节目

将在新闻综合频道首播,青岛新闻广播同步播出

6月29日(周五)上午11:30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