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除了C罗梅西内马尔 世界杯的这些型男要不要pick下?

核心提示: 世界杯伴随着热浪一起到来。世界杯绿荫场上征战的足球队员无疑是这个夏天万众瞩目的男人。我们为你盘点整理今年夺冠热门球队中,那些不能错过的颜值和实力并具的“荷尔蒙”。

导语:世界杯伴随着热浪一起到来。世界杯绿荫场上征战的足球队员无疑是这个夏天万众瞩目的男人。我们为你盘点整理今年夺冠热门球队中,那些不能错过的颜值和实力并具的“荷尔蒙”。(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德国队

本次世界杯的卫冕冠军,虽然德国队不曾出现C罗以及梅西甚至齐达内这种球王级别的人物,但是依靠足够强大的整体,依旧保持着无以伦比的战斗力。

Marco Reus 王子罗伊斯

生日:1989年05月31日

位置:边前卫、前锋

在“男模”如云的德国队,栗色短发+蓝眼睛的罗伊斯毋庸置疑拥有“队草”的位置了。

这样一张高颜值脸无论是穿上西装还是运动装,都是无可厚非的男模既视感。

哪怕皱眉头都透出十足男人味,让人对着屏幕痴迷好一阵~

12日当天,德国队到达俄罗斯做赛前准备,落地之后回眸一笑的罗伊斯一不小心就用笑容秒了一片菲林~

4年前,因为预选赛受伤的罗伊斯只能在家里看着队友捧起大力神杯。这次4年之后,罗伊斯终于可以在世界杯赛场上绽放了。期待他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罗伊斯女友斯嘉丽加特曼是德国超模,两个人超模配国脚的组合被称为足坛颜值最高的情侣组合。

Leon Goretzka 莱昂·格雷茨卡

生日:1995年2月6日

位置:中场

格雷茨卡是第二次征战世界杯,虽然年纪小却颇受外媒看好,被评为最有才能的球员之一。

一露齿笑看起来就有些腼腆,很是可爱~

还在继续学业的格雷茨卡是个名副其实的好学生。他曾表示不会因为踢球放弃学业,两者可以并行。假期期间参加联赛被记者问到假期是不是要补课时,他回答说:“不用,但是要预习。”

看到小哥哥instagram上传的看书到睡着的照片,不禁油然而生一股怜爱之意。

作为足球运动员,完全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名副其实的“小鲜肉”。

Marc-André ter Stegen 特尔施特根

生日:1992年4月30日

位置:守门员

因为名字的谐音,特尔施特根被中国球迷称为“小狮子”,他也还被认为是当今世界现役最好的门将之一。

这样精致的侧颜作为守门员真的有点太浪费~

但请别只在意他的脸,在盛产门将的德国,92年的“小狮子”作为诺伊尔的第一候补人,他的实力也是得到大家认可的。

在去年,他与学建筑的女友丹妮拉杰里希举办浪漫婚礼。

但早在婚礼前,特尔施特根就在自己的社交账号屡屡放和女友的合影,庆生会、庆祝周年纪念日一个都不少,甜煞众人!

巴西队

作为世界第一的足球王国,5次夺得世界杯的巴西队理所应当还是夺冠热门。

Neymar da Silva Santos Junior 内马尔

生日:1992年2月5日

场上位置:左边锋

年龄虽然不大,但是内马尔已经不能被叫做小将了,毕竟18岁的他就拿了南美足球先生和普斯卡什奖,20岁就获得了职业生涯100球。

和很多成名早的明星们一样,内马尔也是出了名的“问题小子”,有人说皮肤黝黑、笑起来嘴角上扬的他是标准的“坏男孩”脸。

19岁的内马尔就宣布做了爸爸,当时也算体育届让人震惊的新闻。

现在,内马尔的女友是巴西女演员布鲁娜·马尔科辛。当然,两人恋情不出所料的分分合合沸沸扬扬,但据两人在今年有完婚的打算。看看相处融洽的一家三口,也是很温暖~

Philippe Coutinho Correia 库蒂尼奥

生日:1992年6月12日

场上位置:前腰

在巴西队不要只看着内马尔,他身边的库蒂尼奥有时候更危险。被称为“万金油”的库蒂尼奥对多个位置的适应能力可以让他在不同战术里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从边锋到前锋,再到前腰,无所不能。

除了业务过硬,在颜值上库蒂尼奥也能和内马尔相提并论。乍一看,还有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的影子。

法国队

本届大赛身价排名第一的是法国队,他们的23名球员总身价达到10.8亿欧元,因而法国队也成为夺冠最热门球队之一。

Antoine Griezmann 格子 

生日:1991年3月21日

场上位置:前锋

虽然身板娇小,但安东尼·格里兹曼可以说是进攻防守两手抓。齐达内以后,法国缺少中场大师,博格巴发挥不稳,坎特更多防守,由守转攻时真需要格子来当个离合器。

中长发飘逸蓝眼睛深邃,俨然一个文艺电影男主角形象。

最近剪了短发格子虽然没了柔美浪漫气质,依然魅力十足,man力爆棚。

值得一提的是,每次进球以后“六”手势庆祝几乎成了格子的标志。

葡萄牙队

Cristiano RonaldoC罗

生日:1985年2月5日

场上位置:边锋、前锋

把C罗只称作为“球星”似乎真的不够,几乎可以说是世界最强球员的他也是当之无愧的当红男明星。截止到去年为止,他的instagram粉丝数量是所有男艺人中最多的。

今年C罗更是开了挂。帮助皇马再次问鼎欧冠,完成三连冠。C罗也完成自己的金靴6连冠,再加上之前5座金球奖在身——所有的成就足以让C罗堪称当今足坛第一人。

在感情的花花世界中,去年C罗终于和未婚妻乔治娜感情稳定,还迎来了小公主的诞生。

在今年欧冠对战尤文图斯的比赛中,C罗一记倒钩惊世骇俗。也正是这一枚世界级的进球,让所有怀疑C罗是否“廉颇老矣”的人打消疑虑,期待C罗再创佳绩。

Andre Silva A席席瓦尔

生日:1995年11月6日

场上位置:前锋

国内球迷简称他为A席。在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葡萄牙对阵法罗群岛的比赛中,席尔瓦用25分钟完成了帽子戏法。他成了葡萄牙国家队中完成帽子戏法最年轻的球员。

C罗在采访中公开宣称把他当作自己的接班人:“等我退役之后,葡萄牙也后继有人,我们有一个人伟大的前锋-安德烈·席尔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