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爱豆们都戴渔夫帽原来是有理由的

核心提示: 金晨戴黑色Adidas渔夫帽和白色口罩,张歆艺戴黑色渔夫帽和白色边框墨镜

导读:渔夫帽在时尚单品中是最特殊的一种,它不同于棒球帽和鸭舌帽,渔夫帽适合的脸型也是最多的一个。无论你是圆脸还是瓜子脸,戴上渔夫帽都有一种明星般的感觉。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渔夫帽只适合钓鱼的人或是老人戴,快收起这种偏见,今天嘉姐就来说说渔夫帽的好处有几个。(内容来源:嘉人)

夏天戴渔夫帽,遮阳效果绝对是最佳的。

夏天的时候很多都觉得烈日当头时,总是无法睁开眼睛,有的女生会选择举一把遮阳伞,但是这并不是时髦的穿搭,那么棒球帽和鸭舌帽遮阳效果又不是太好,这个时候渔夫帽的遮阳功力就出来了,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明星喜欢在机场外出时,戴渔夫帽的原因了,因为它不仅有遮阳的好效果,还能遮住大半部分的脸。

谭松韵

谭松韵

谭松韵头戴浅蓝色牛仔渔夫帽,黑色口罩遮面,身穿淡蓝色牛仔衬衫外套,内搭白色圆领T恤,可以看出其实我们的谭松韵在帽子和衣服上的颜色也是做了一番小心思呢。

金晨

金晨

金晨戴黑色Adidas渔夫帽和白色口罩,身穿白色泡泡袖上衣,下穿拼色毛边牛仔裤,脚踩黑白格纹系带Vans球鞋,肩背彩色徽章Prada黑色机器人系列双肩包。

黄婷婷

黄婷婷

SNH48成员黄婷婷头戴黑色渔夫皮帽,黑色口罩遮面,身穿白色oversize蝙蝠袖长袖衬衫,下穿网纱背带裙,肩背Folli Follie金属色银色漆皮亮面迷你双肩包,脚穿黑色Nike系带休闲运动鞋内搭珠光银色针织袜。

想要显脸小,那就戴上一顶渔夫帽吧!

除了遮阳的效果,渔夫帽还有一个神奇的功能,那就是可以显脸小。这也是很多人选择戴它的原因,毕竟它的造型与其他帽子不同,帽檐的位置更是可以将我们脸大的地方遮住一些,所以很多明星戴渔夫帽也是为了显脸小,凹造型用。

王子文

王子文

王子文头戴深蓝色渔夫帽,戴灰色羊绒围巾,身穿牛仔皮质拼接夹克,内搭黑白条纹针织衫,下穿黑色休闲裤,肩背彩色编织五角星图案宽肩带Christian Dior黑色Ladydior包袋。

张歆艺

张歆艺

张歆艺戴黑色渔夫帽和白色边框墨镜,身穿黑色长款外套,内搭红色印花黑色渔网拼接T恤,下穿黑色休闲裤,脚踩黑白球鞋,肩背黑色包袋和红色肩带双肩包。

倪妮

倪妮

倪妮头戴黑色渔夫帽,戴黑色墨镜,身穿黑色西装,内搭白色圆领T恤,肩背Gucci亮片字母链条包,下穿黑色休闲裤,脚踩黑色厚底拖鞋。

江一燕

江一燕

江一燕头戴黑色毛呢渔夫帽,身穿白色网纱透视圆领长袖T恤,手挎黑色麂皮流苏包,下穿白色百褶鱼尾半身裙,脚穿白色雕花巴洛克平底皮鞋,内搭浅绿色针织毛线袜。

Rihanna

Rihanna

Rihanna也是渔夫帽的忠实粉丝,很多出街的照片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它带着渔夫帽出街,气场并没有被掩盖,反而更加的具有高街时髦感。

除了女生爱戴它,男生们对渔夫帽也是情有独钟!

帽子这种时尚单品本来就是中性款式的,渔夫帽也不例外,很多男生也喜欢戴渔夫帽出街,当然他们并不是为了美白或是显脸小,更多的是渔夫帽男生戴上后会有一种雅痞街头的气质,所以才会受到很多男生们的欢迎。

G Dragon

G Dragon

以最近权志龙的造型中就可以看出来,一直都是时尚icon的权志龙最近对于渔夫帽的宠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仅活动上带,平时机场生活装也戴,演唱会有时还戴着渔夫帽,造型感十足呢。

井柏然

井柏然

井宝头戴黑色毛边渔夫帽,戴黑色墨镜,身穿拼色格纹衬衫,内搭白色圆领T恤,肩背Tod‘s黑色双肩包,下穿深蓝色直筒牛仔裤,脚踩Onitsuka Tiger黑色系带休闲鞋。

孙坚

孙坚

孙坚戴卡其色渔夫帽和Christian Dior银色镜面墨镜,身穿黑白条纹上衣,下穿卡其色阔腿裤和黑白条纹棉袜,脚踩黑白球鞋,手提黑色旅行袋。

吴磊

吴磊

吴磊戴黑色渔夫帽、黑色口罩和十字架项链,身穿黑白格纹衬衣,内搭黑色T恤,黑色破洞铅笔裤,脚踩白色球鞋。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头戴白色Adidas渔夫帽,黑色口罩遮面,身穿白色超长袖连帽套头卫衣,下穿磨白破洞卷边侧条纹牛仔裤,脚穿白色Adidas Yeezy系带运动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