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览山阅海,大有智慧”奇瑞瑞虎8威海媒体试驾会

6月24日的威海,与在繁华城市里呐喊相比,也许在威海那香海的碧湖蓝天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一起欣赏着山水的诗情画意,更得人心。蓝天、碧海、白云、山色、暖阳,目光所及之处,无处不广阔浪漫,无处不让人着迷。一切如此融合在立夏的午后。今日全国媒体远道而来齐聚在威海,近距离接触奇瑞汽车瑞虎8,品读这英国风情和中国自主制造糅合汇入汽车市场的产品表现,在美丽滨城开始一段充满期待与疑问的试驾旅程。

IMG_8157

IMG_8166

瑞虎8从上市起就以其'高颜值'的外观设计语言吸引了众多关注,并以其“大有智慧”的超高性价比与很多客户产生价值共鸣,在全国汽车市场表现出色,”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战区高级销售经理许鹏先生表示,“奇瑞汽车瑞虎8通过多样化的传播平台,从上市初期的‘百城百店’多城经销商联合上市,到此次‘览山阅海,大有智慧’第三战区媒体试驾活动,力求让更多消费者深入感受瑞虎8的产品魅力。未来,我们将与第三战区经销商伙伴聚力深耕区域市场,聚势共迎市场挑战,聚信同赢客户肯定。”

IMG_8171

IMG_8207

试驾的首日我们乘坐瑞虎8,从市区出发,到那香海的途中,城市道路间三两转行,即刻进入滨海路。山间路多蜿蜒,面对几个陆续的弯道瑞虎8的换档都是十分流畅毫无顿挫感,底盘更是在舒适和操控间找到了一个优良的平衡点。碧海山色,随心驰骋,瑞虎8的公路性能体现得淋漓尽致。

IMG_8194

IMG_8215

从市区到那香海,不仅能享受到公路、乡村道路带来的丰富驾驶乐趣,更要对崎岖的盘山路和湿滑路面带来的艰巨挑战。两段总长将近35公里的越野与涉水路段就是对瑞虎8越野性能的最好考验。拥有同级别最高的200毫米离地间隙,令瑞虎8能够轻松穿越颠簸路段。同时,驾驶者还可将屏幕主画面切换到360°全景影像显示模式,实时查看转向角,车身侧倾角等数据,更好地掌握车身实时状态。

IMG_8220

IMG_8216

与瑞虎8在山语花香中一同超越自我、释放心中无限激情。回到车中舒适惬意的车内氛围马上缓解了我的疲惫,舒适的李尔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出风口、第二排座椅260毫米超长行程自由滑动以及12种灵活可变组合的后排空间让车内乘员得到充分的便利与放松。

IMG_8248

IMG_8249

夜色渐深,随着本次瑞虎8试驾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旅程也就此告一段落。本次试驾活动令每位参与者都能“大有智慧-不只于大”。正如同奇瑞汽车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汽车发明者,一直以来对卓越技术与创新精神的坚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