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千人交车仪式(威海站)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8-06-27 09:45  

6月24日的威海, 蓝天、碧海、白云、山色、暖阳,目光所及之处,无处不广阔浪漫,无处不让人着迷。一切如此融合在立夏的清晨。数百名奇瑞汽车瑞虎8的新车主及全省几十名媒体朋友,齐聚威海,共同见证“大有智慧-绽FUN未来——奇瑞汽车瑞虎8千人交车仪式”威海站的盛况。

418385937126147446

82881453485859062

几十辆瑞虎8停摆出巨大的“8”字样车阵造型。通过航拍机俯瞰场地,景象气势恢弘,格外壮观。本次千人交车仪式,在京津冀鲁豫区域全范围开展,从威海站开始,依次开展瑞虎8千人交车活动,可谓规模空前。

IMG_7927

IMG_7947

自4月25日上市以来,瑞虎8累计订单已突破万台,由于产能暂时不足,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等待之后,这款让万余名准车主望眼欲穿的瑞虎家族新一代旗舰SUV终于开始批量交付用户。与此同时,随着产能的快速爬坡,越来越多的瑞虎8将会陆续交付到第三战区各地的用户手中。

IMG_7952

IMG_7961

活动在极具特色的鼓舞中正式拉开序幕,民族特色的节目与奇瑞汽车瑞虎8的设计完美融合,寓意着瑞虎8,像高山流水一样在广阔的市场中不惧艰险,不断向前。随着主持人上台开场,本次瑞虎8千人交车仪式正式开始!

IMG_8040

IMG_8042

奇瑞营销公司第三战区高级销售经理许鹏先生说到“瑞虎8通过多样化的传播平台,从上市初期的‘百城百店’多城经销商联合上市,到此次威海站——千人交车仪式活动,力求让更多消费者深入感受瑞虎8的产品魅力。未来,我们将与第三战区经销商伙伴聚力深耕区域市场,聚势共迎市场挑战,聚信同赢客户肯定。”

IMG_8063

IMG_8077

活动现场,还有十二位瑞虎8首批车主代表,接受了奇瑞厂家及经销商领导赠与的钥匙,接过钥匙那一刻,也意味着这些翘首以待的车主终于加入奇瑞品牌大家族。

IMG_8092

IMG_8085

而此次交付的瑞虎8车内,还有一份奇瑞汽车为客户专属定制的一份礼物,无处不在地体现在奇瑞汽车“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

IMG_8120

IMG_8121

各位瑞虎8车主坐上了各自的爱车,“这里是威海,奇瑞汽车瑞虎8”在全国媒体以及百名车主这一声洪亮的呐喊声后,瑞虎8车队浩浩荡荡出发,踏上了越加精彩的回家之路。奇瑞汽车领导及全国上百名媒体列队欢送车主,祝各位车主一路顺风。

IMG_8124

IMG_8122

瑞虎8热销背后,是奇瑞产品力的持续提升,同时也带动了奇瑞汽车的销量稳增。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65593辆,同比增长26.6%,新能源销量同比增长183%,“大奇瑞”步入增长快车道。

IMG_8132

IMG_8126

也让我们从威海开始,祝福奇瑞品牌“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