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方特“嗨啤世界杯”6月30日激情启动

水清海岸

这个夏天最燃最爆的是什么?当然要数世界杯!激情夏日,约个朋友喝杯啤酒、看个球赛岂不快哉?在青岛方特万人同看世界杯,为喜欢的球队加油呐喊,更有足球宝贝的热情舞蹈倾情助力!6月30日青岛方特“嗨啤世界杯”狂欢开启!

微信图片_20180626220959

世界杯主题夜场来袭,炫彩烟花震撼回归 

炎炎夏日,青岛方特可是玩水纳凉的好去处!去【水世界】清凉一夏,好玩有趣的水上项目赶走燥热;在【逃出恐龙岛】尽情感受高空滑坠后水浪的洗礼,接受水枪水炮的刺激挑战!

白天玩不够晚上继续嗨,6月30日—8月31日连续两个月9:00-21:00欢乐不断!世界杯主题夜场首次亮相青岛方特,炫彩烟花秀重登城堡舞台,热辣足球宝贝助力世界杯!

微信图片_20180626221004

球迷方特狂欢行,万人同看世界杯

狂欢七月是属于球迷的季节,方特世界杯圆你足球梦!去方特,与万人真球迷同看直播世界杯,邂逅志同道合的兄弟为喜爱的球队摇旗呐喊,纵享专属球迷的世界杯之夜!

微信图片_20180626221011

海鲜啤酒豪华餐趴,吃喝玩乐一网打尽

在青岛,怎能错过啤酒与海鲜?青岛方特全新打造啤酒花园,海鲜啤酒套餐满足你挑剔的味蕾。烟熏三文鱼、盐焗大虾、火焰螺、芝士焗夏威夷贝等各式美味海鲜,配上大杯扎啤才够过瘾!好吃好喝好有趣,奶瓶啤酒挑战赛即将启动,谁是最强王者?等你来挑战!

方特嗨啤世界杯,HAPPY一夏GO狂欢!青岛方特邀您相约6月30日,璀璨烟花、海鲜大餐、足球派对等你来嗨!无方特,不狂欢!(来源:青岛方特)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