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卫计局积极参加“中国梦 新时代”百姓宣讲比赛决赛

为更好地深入开展中国梦的宣传教育,集中展现市北区卫生计生系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区卫计局组织开展了“中国梦·党在心中”为主题的百姓宣讲活动。6月21日,市北卫计局选派优秀宣讲员参加了市北区“中国梦 新时代”百姓宣讲比赛决赛。

决赛中,市北疾控预防控制中心赵翔的“用青春志愿梦想”、张硕的“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张伟的“做新时代的妇幼人,共筑妇幼健康梦”,都紧紧围绕“中国梦 新时代”这一主题,着眼于实际工作,声情并茂,配合精心制作的PPT,生动讲述了自己身边的人和事儿,集中展现了市北卫计系统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的激情、踏上新征程的干劲和实现新使命的期待。3名同志在决赛中表现出色,均取得好成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