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街道走基层系列慰问演出在红岛中心小学首演

日前,由红岛街道总工会主办的“唱响时代主旋律,争做文明好市民”走进学校大型慰问演出在红岛中心小学首演,拉开了红岛街道走基层系列演出的序幕。

本次演出汇集了红岛街道历年来参与各级文艺大赛的优秀作品和红岛本土文艺圈内的知名人士,演出在红岛中心小学学生们激昂热烈的鼓点声中拉开帷幕。一首优美男中音的《国家》抒发了新时代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舞蹈《挖蛤蜊》绘声绘色地表现了红岛人民大海的劳作,《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向天下父母致敬,快板《纵歌唱响十九大》表达了基层群众热烈拥护党、一颗红心紧跟党走的决心。

此次慰问演出节目包括舞蹈、器乐独奏、独唱、配乐诗朗诵、旗袍走秀、啦啦操、快板、相声、经典联唱等多种形式,整台节目主题鲜明。(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红岛街道)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