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好莱坞最出名的6条裙子 你知道是谁穿红的吗

核心提示: 如果说奥斯卡红毯催生了不少经典的裙装造型,1955年奥斯卡颁奖礼经典礼服

导语: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莎拉-杰西卡,这些历史上著名的女演员们,每一位都有属于自己的经典造型,梦露的白裙子,赫本的小黑裙,无一不是当时爆红并影响至今的经典之作。今天小编来告诉你,世界上最出名的6条裙子是哪些。(内容来源:爱美网)

时尚圈的经典裙装

时尚圈的经典裙装

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格蕾丝-凯莉,这些美貌与演技并重的女演员,她们的事迹被频频报道,她们的穿着也时常被公众关注着,不管是在奥斯卡颁奖礼红毯上,还是电影中,她们都曾演绎过令人过目难忘的经典造型。你知道好莱坞影坛上最著名的6条裙子是来自哪里吗?谁是它们的穿着者,谁又是它们的创造者呢?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奥斯卡上的经典礼服

格蕾丝-凯莉(grace Kelly) - 1955年奥斯卡颁奖礼

奥斯卡上的经典礼服

奥斯卡上的经典礼服

这位充满传奇色彩的好莱坞女星,1955年凭借“The Country Girl”中的表演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奖项。这位摩纳哥王妃选择的服装是一条淡蓝色吊带长裙,搭配白色的长手套,在发间佩戴的玫瑰花头饰令她显得格外妩媚动人。

1955年奥斯卡颁奖礼经典礼服

1955年奥斯卡颁奖礼经典礼服

这条惊艳了众人的淡蓝色吊带长裙由著名设计师Edith Head亲自操刀设计。Edith曾为许多电影设计表演服装,也为许多明星设计过正式场合的服装。这一条裙子最初是为了电影的首映会设计的,Grace Kally本人对喜欢的服装总是希望多穿几次,因此穿着它去参加颁奖礼,没想到就这样成就了奥斯卡红毯上一个经典的造型。

雪儿(Cher) - 1985年奥斯卡颁奖礼

1985年奥斯卡颁奖礼

1985年奥斯卡颁奖礼

如果说Grace Kelly的蓝裙子是以优雅美丽而被记住的,那Cher的这条裙子则是因为“特立独行”而记住的。在女星们都规规矩矩地穿衣服的年代,Cher相当于当代的Lady Gaga。这件相当暴露的裙子由著名戏服设计师Bob Mackie亲手为Cher设计,夸张的设计和头饰令整个奥斯卡都记住了这位天后,而当时她只是去颁奖而已。

“非主流”的款式

“非主流”的款式

其实这条裙子很美(除去那个奇怪的发饰= =),只是当时的人还不能接受这种“非主流”的款式。丝绸质地和bling bling的钉珠非常具有异域风情。

Cher那套更性感的礼服

Cher那套更性感的礼服

那么Cher拿到奥斯卡影后的时候穿的啥呢?就是这一套更加性感的裙装

虽然并没有上面一套出名,不过这透视look也的确很经典了。猜小编想起了啥?对,就是今年在红毯上拼命“裸”的那些女星们……Cher早就这么做了!

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 ) -2007年奥斯卡颁奖礼

2007年奥斯卡颁奖礼

2007年奥斯卡颁奖礼

另外一个在奥斯卡红毯上不得不提的造型,出自2007年的奥斯卡颁奖礼。女演员Penelope Cruz 身穿的这条抹胸羽毛长裙惊艳了在场的所有人。裙子由Versace工作室专门定制,Penelope Cruz很聪明也很谨慎,用简洁利落的妆容和耳饰来搭配造型,这也成功地让她一直处于奥斯卡最佳着装的名单上。

那些惊艳了我们的影视美裙

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 - 电影“结婚七年”(1955)

电影“结婚七年”

电影“结婚七年”

如果说奥斯卡红毯催生了不少经典的裙装造型,那么以前的一些旧电影中产生的经典也不会少。其中最出名的要数玛丽莲·梦露这条经典的白裙子了,那个风吹裙摆动的性感场景,应该所有人都看过吧?

梦露的天价裙装

梦露的天价裙装

这条白裙子由服装设计师William Travilla设计,在电影《结婚七年》结束后,这条裙子一直被设计师珍藏着,一直到1990年他去世。后来这条裙子被戴比·雷诺兹的好莱坞私人博物馆收藏,直到2011年被拍卖出560万美元的天价。

梦露娃娃

梦露娃娃

可以说在这条裙子之前,白色一直都是纯洁无暇的代表,它改变了一代人对“性感”的定义,也让这种挂脖式的裙子风靡世界,甚至是芭比公司都要制造个梦露娃娃来纪念这个经典装扮。

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 -“Sabrina裙”-《龙凤配》 (1954)

《龙凤配》

《龙凤配》

这条裙子可以说是将赫本送上好莱坞时尚女皇宝座的功臣。在拍摄《龙凤配》之前,赫本跟设计师纪梵希(Givenchy)还没有开始合作。当这部电影开始拍摄的时候,她请求纪梵希给她设计戏服,分身乏术的纪梵希只好给她挑了几条品牌的旧衣服,这条“Sabrina裙”就是其中的一条。

赫本在《龙凤配》中穿的晚礼服

赫本在《龙凤配》中穿的晚礼服

当赫本在《龙凤配》中身穿这款晚礼服亮相时,不仅吸引了片中兄弟俩的注意,更加引起了观众和评论家的注意。人们赞叹这件服装的精美和电压,而赫本的优雅气质简直与这件服装相得益彰。在她穿上这条裙子之前,纪梵希只是法国小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一位设计师,这条裙子不仅成就了赫本和他,也成就了一段长久、坚固,一直到赫本去世才消失的友谊。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 《欲望都市》 (2008)

《欲望都市》

《欲望都市》

著名演员莎拉-杰西卡在《欲望都市》里的服装搭配到现在都可以作为时尚圣经来膜拜,其中Carrie Bradshaw的婚纱更是引起世界广泛关注的一条裙子。

这款婚纱由西太后设计

这款婚纱由西太后设计

这条充满戏剧张力的特别的裙子由设计师“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设计,当它博得满堂红的时候,品牌推出了一条类似的裙装发售,结果不到几个小时就全部告罄,可想而知美国女孩们对它的追捧程度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