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瓜贩酒后开车到即墨卖西瓜被查 签字时嚎啕大哭

核心提示: 日前,一男子从外地拉着满满一车西瓜准备到即墨卖,中午喝了酒后开车去加油时被查获,意识到后果严重,在签字过程中嚎啕大哭。

日前,一男子从外地拉着满满一车西瓜准备到即墨卖,中午喝了酒后开车去加油时被查获,意识到后果严重,在签字过程中嚎啕大哭。

6月15日下午,即墨交警大队鹤山路中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满载西瓜的小型货车沿道路行驶,司机看见民警后,老远就将车速降了下来,引起了执勤人员的注意。民警立即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闻到一股浓浓的酒气,司机也不避讳称喝了两瓶啤酒,后带回中队做询问时,货车司机意识到了喝酒驾车的严重后果,在签字过程中,一会称没喝酒,一会又称没开车,一会又嚎啕大哭。民警随后将司机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5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的违法行为。

原来,驾驶员刘某从外地拉了满满一车西瓜,准备在即墨城区卖。刘某的朋友也帮忙张罗,不知不觉到了饭点,刘某就跟朋友到饭店吃饭,席间禁不住畅怀豪饮起来。酒足饭饱后,才想起卖西瓜的事,上车后发现油不多了,就开车到附近加油站准备加油,被执勤的民警查获。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刘某因醉酒驾驶被处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还将面临1-6个月的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