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荟:最后席位 龙头旺铺 压轴登场

    更新时间:2018-06-26 15:45  

商铺的价值取决于地段,黄金地段一席难求。正如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于新市北繁华之上,背靠未来约8万方中心商圈,尽揽城市财富大动脉M1号地铁滚滚人潮,更有一所48班小学和12班幼儿园环绕四周,近靠龙湖与万科双社区超强人气积淀超强消费力,天赋稀贵的地段卖一间少一位。

龙湖·春江荟:最后席位 龙头旺铺 压轴登场

生活中心 配套高品质社区商业

尽管稀贵的地段已然成为驱动龙湖·春江荟沿街旺铺价值飚涨的核心要素,但精明的投资者们却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高端住宅项目沿街底商中找到了新的灵感。随着周边社区的交付与入住,源源不断地带来购买力极强的城市中产家庭,凭借着自身的见多识广,讲求品位,对高品质消费情有独钟,于是处于城心高质量住区的商铺,对于投资者而言,租约的稳定性和租金的高收益自然也就有了保障。

龙湖·春江荟:最后席位 龙头旺铺 压轴登场

商业中心 紧邻高规格城市MALL

作为未来新市北版块的中心商圈,春江荟紧邻城心商业mall,8万平米恢弘巨著,是区域内最具规模的城市综合体,涵盖大型购物中心,繁华商业步行街等多种业态。项目运营以后,将成为新市北最具影响力的集居住、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城市新核心,作为最后席位的春江荟龙头铺,也将实现对于新商圈的价值覆盖,享受城市人气带来的强劲消费力。

龙湖·春江荟50-128㎡龙头铺位于龙湖、万科两大社区之间的主路上,近3万高端人群住户每日出入往来,占据最佳位置,倚靠绝佳的人流旺角,一年四季商机不断。如今稀缺准现铺全面加推,财富机遇全城热抢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