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春江荟丨买铺跟着这四步,绝对稳妥赚翻翻

房地产投资在投资界中向来备受关注,尤其是在房价只升不降的今天,投资房产可谓是一个“明智之举”。但是,多数人都把房产投资局限于住宅投资而忽视了商铺投资,其实如果能够把握机遇投资优质商铺,其利润会超出想象。商铺投资作为房地产投资中的“常青树”,已经成为诸多投资者心仪的投资方式。投资商铺也有定律,掌握以下四大黄金定律,可以帮助想要投资商铺的人更好地进行选择。

龙湖·春江荟丨买铺跟着这四步,绝对稳妥赚翻翻

定律一 住宅深度调控时代

有机会 就出手

目前国家对住宅市场调控的目的是:把大量的投资、投资客挤出住宅房市场,让住宅的价格回归到理性,实现老百姓“居者有其屋”的目的。而商铺不在此次政策的调控范围之内。

在住宅市场泡沫“一触即炸”的形势下,商业地产的少有性和收益率等种种利好清晰显现。这似乎都在昭示着一个信号:商业地产越来越受到关注,商住倒挂现象即将消失,商业地产春天将至。对广大商铺投资爱好者来说,相比高位运行的住宅市场,尚处在起步阶段的商业地产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定律二 步步“精”心,地段决定商铺投资的价值!

地产市场上,一直流传李嘉诚先生的一句话:“决定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地段决定了价值的不可复制性与资源的聚合性效益,优质地段代表着一个城市最便利的交通、最好的配套,这对于投资商铺的人而言,是需要精心了解的一个点。

龙湖·春江荟丨买铺跟着这四步,绝对稳妥赚翻翻

定律三 商铺投资“钱规则” 看准客流是关键

时至今日,“商铺是金”的说法已经深入人心。但是,商铺兴旺与否,需要的就是“人潮即钱潮”,如何把客流导入商铺才是关键之道,只有不断的客流量方才能使商铺兴旺、财富升值!客流就是钱流。商铺选址一定要注意周围的人流量、交通状况以及周围居民和单位的情况。对经营商铺的创业者来说,“客流”就是“钱流”,人气是决定一个地区商业环境或一个商铺生死存亡的关键,拥有超高人气的旺铺是众多投资客的梦寐之选,而一个地方的繁华程度和人流聚集情况决定了人气旺衰的关键。

定律四 商铺投资看品牌,眼光长远不会错

好的投资,就是对品牌的投资。相比普通开发商,实力强劲的开发商更占优势。建设方面,实力的开发商不仅拥有丰富的经验,而且在项目运作和规范管理上有着很大的优势,更多地保障投资者利益。

地处新市北核心的龙湖·春江荟,以50-128㎡龙头铺,占据龙湖、万科两大社区之间的主路上,更强的人群密度,更高的消费规格,吸引千万人潮涌动。同时,龙头铺毗邻1所48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占据直面学校的最佳位置,倚靠绝佳的人流旺角,一年四季商机不断。依托8万方城市综合体带来的高端消费人群,人气鼎盛旺铺,地段、人气、氛围全优,真正城市投资满分新选择。

龙湖·春江荟丨买铺跟着这四步,绝对稳妥赚翻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