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公寓,给你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

    更新时间:2018-06-26 15:41  

如果说房子,只是一个平面内的房间!这只能说你out了!今天普通平层产品一成不变的空间布局,已经不再是潮流风向标。而今LOFT正流行!LOFT是一种居住产品,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趣味!

LOFT公寓,给你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

来到21世纪,基于当代都市青年的审美品位与生活需求。LOFT的挑空形式和功能分区,则能让你在忙碌的工作之外找到新的乐趣!

独立工作者:工作区与生活区隔开

约4.7米挑高,可隔成不同的功能区。如果你对公司大量繁杂的工作感到厌倦而选择为自己的梦想成为独立工作者,龙湖·滟澜星座LOFT公寓将成为理想选择,双卫设置,配备地暖,让办公与居住一样享受。

LOFT公寓,给你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

忙碌的加班狗:回家只想跟自己待会儿

百变空间,还可改造自己的私属天地,1.6万㎡区域唯一集中型消费中心,6大社区的消费主场,滟澜星座下楼即享,举步间满足生活所需;此外,社区游乐园,让想象的家庭聚会就在家门口发生。每天下班回家,给自己一个小天地。

LOFT公寓,给你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

养老储备:不想给儿女添负担

后半生靠积蓄只会越花越少,为自己准备一份稳定的养老保障。对于准备养老的人来说,投资不动产养老也是不错的选择,月月收租来养老!滟澜星座loft与别墅区为邻,30万平环湾景观带萦绕,让生活多一份海天一色的惬意。

超低投资门槛,多功能星级LOFT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空间的利用率和开阔感,绝非单层可以媲美。多重弹性创变空间,能充分满足商住等多重不同需求和用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