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一步一粒米,粒粒皆辛苦”海尔开辟马拉松公益活动新方式

6月24日上午,海尔2018中国青岛白沙河全程马拉松接力赛在城阳白沙河运动公园鸣枪开跑。本次赛事是由青岛市体育局和城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城阳区教体局、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海尔集团冠名赞助的全民体育赛事。比赛分为5.25公里和10公里个人赛,以及全程马拉松接力赛,参赛人员约3000人。

图片9

海尔·2018中国·青岛白沙河全程马拉松接力赛赛前气氛轻松,参赛选手早早来到现场热身以及各种准备工作,配合全套高端艺术家电带来的现场体验。现场展现出了浓厚的呼唤家庭、运动回归的氛围。

图片10

上午8点整,海尔·2018中国·青岛白沙河全程马拉松接力赛正式开始,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海尔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兼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先生受邀与城阳区政府的各位领导为赛事开跑发令。随后海尔集团青岛中心代表人员组成的海尔、统帅、卡萨帝三大方阵缓缓走入赛场。展现了海尔作为时代品牌对活动的支持,以及海尔作为青岛本地企业对公益活动的大力赞助。图为各位领导为赛事开跑发令和海尔各方阵入场。

图片11

图片12

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赞助商,海尔还发起了一项公益活动“一步一粒米,你跑步我捐米”除了参赛选手外,特意设定了500个公益跑名额。凡报名参加5.25km公益跑的选手,完赛后根据测量的个人步幅大小。每跑一步将为城阳区社会福利中心捐赠大米一粒。

而城阳区社会福利中心作为市区规模最大的普惠型养老机构,通过此次公益跑项目吸引了大量的参赛选手关注,海尔此次公益活动一方面捐赠大米的同时,另一方面也呼吁社会各阶层人民对老年人更多的关心。图为参赛选手测量步幅和领取捐赠证书。

参赛选手陈鑫表示:“一步一粒米公益活动让这次马拉松比赛变的意义非凡,与往常参赛不同的是这次比赛过程中自己有了更大的动力,作为社会上的一份子,能通过这种方式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感觉也贡献了自己力量。”

图片13

图片14

中午十二时许,随着全程马拉松接力赛的颁奖典礼结束,本次赛事也接近了尾声。值得关注的是,本届海尔城阳马拉松还打造了以全套“高端第一”家电为载体的属于长跑运动员们的互动乐园,参赛者不仅可以在现场体验各种高端家电给生活提供的便利,还可以通过现场展出的高端家电,了解卡萨帝带来的健康品质生活理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