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十万一晚的三亚?超全揭秘了解一下

核心提示: 我们在三亚?亚特兰蒂斯开业的第一时间前往,亲手奉上这份体验指南~

导语:关于亚特兰蒂斯的传说,充满了神秘与挑战。他是柏拉图笔下辉宏的海底王国,也是如今亚龙湾中奢华与高端的三亚新地标。(@Rachel)

于4月28日刚刚开业的三亚·亚特兰蒂斯是全球第二家、也是国内首家亚特兰蒂斯度假区,相信大家一定非常期待,这里有些关键词可以先感受下:

总占地面积约为54万平方米,1314间客房,5间水底套房,21个餐饮选择,86000尾海洋精灵,40头海豚海狮,2510米滑道……

我们在三亚·亚特兰蒂斯开业的第一时间前往,点击下面视频,领取这份超级体验指南吧!

视频还没看过瘾?更多精彩内容,跟我们接着往下看~

水底套房 做个浪漫的海洋之梦

一片深蓝色的海洋,自在遨游着鲨鱼、白鲸、魔鬼鱼,还有五彩缤纷的各种小鱼……这样的场景好像乌托邦般梦幻到不真实,如果说这是亚特兰蒂斯5间水下套房卧室中的场景,是不是就更加不可思议了?

波塞冬水底套房

波塞冬水底套房

套房中采用推拉门作为区隔,让不同功能的空间变得神秘而富有情趣。浴室配备了雅致的浴缸,宝格丽身体乳、戴森吹风机,每个细节都是品质的体现。

108888元/晚的波塞冬水底套房

108888元/晚的波塞冬水底套房

无论是清晨在神秘的海底世界中醒来,还是傍晚躺在舒适的大床与恋人缱绻共度浪漫时光,这里能将一切浪漫的梦想变为现实。

尼普顿水底套房

尼普顿水底套房

TIPS:入住套房的客人可以享受很多专属服务,以尼普顿水底套房为例,客人可以享受到专属管家,机场接机,私人主厨早餐、免费4D影院等服务项目,入住前可以在酒店官网查询详细了解。

各式餐厅 满足食客的一切想象

三亚·亚特兰蒂斯中有21 间不同风味的餐厅和酒吧:奥西亚诺海底餐厅、棠、蟹餐厅、Bread Street Kitchen & Bar、奈苏、番红花、七彩晶、柏拉图、星光美食等,中餐、西餐、日料……满足所有宾客的口味。

在奥西亚诺海底餐厅透过落地窗感受神秘莫测的海洋气息,为你献上一份视觉、味觉双重盛宴。

奥西亚诺海底餐厅

奥西亚诺海底餐厅

兼顾颜值与味道,这里主打新鲜海味,海鲜展示台上琳琅满目的海鲜供食客们挑选,海鲜拼盘的量大到让人怀疑人生,从生蚝到龙虾青口贝,从鲍鱼到蟹腿,肉质鲜甜饱满而紧实。推荐搭配百香果气泡水,清爽开胃。

海鲜拼盘

海鲜拼盘

TIPS:这里非常适合情侣和带小朋友的家庭来用餐,记得提前电话预定海底景观的靠窗位置,可以让用餐体验升级。毕竟当着翩翩起舞的鱼群用餐,这种体验不是在哪里都能感受到的呢~

另外一家推荐的是超人气餐厅Bread Street Kitchen & Bar。作为一名真人秀“地狱厨房”的铁粉儿,戈登 • 拉姆齐的名字可以说是如雷贯耳,而BSK作为名厨在中国大陆的首家餐厅,当然要第一时间来打卡。

戈登 • 拉姆齐

戈登 • 拉姆齐

餐厅位于亚特兰蒂斯购物大道中心,装饰极具英伦风情,开放式厨房宽敞而明亮。

Bread Street Kitchen & Bar

Bread Street Kitchen & Bar

来这里不得不尝的一道菜就是牛肉威灵顿了,切开轻轻咬上一口,酥酥的外皮搭配蘑菇内陷以及鲜嫩多汁的肉质,口感丰富而饱满。配菜土豆泥细腻好吃,烤过的小胡萝卜甜甜的沾满了肉香,也受到一致好评。菜品全部是现做,因此需要一些时间,但好味道是一定值得期待的~

牛肉威灵顿

牛肉威灵顿

这里供应传统的英式菜式和欧陆风味佳肴,嗜甜的你们也记得不要错过甜品喔!

Bread Street Kitchen & Bar 甜品

Bread Street Kitchen & Bar 甜品

 

TIPS:在这用餐千万别忘记点一杯好酒,餐厅光是酒水单就有10页之多,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香槟起泡酒、白葡萄酒、地狱厨神Alcohol Free Cocktail、啤酒、餐后酒应有尽有。没有什么比和朋友一起小聚用餐,饭后再来上一杯小酒放松聊天更惬意的事了!

失落的空间 与海洋生物近距离接触

酒店内最为神秘的地方要数失落的空间水族馆了,震撼之极的海底世界让人惊叹的同时忍不住驻足观看。

因此,这里也是新晋网红拍照打卡地之一,在微博上随便一搜,就能看到很多客人po出的美美照片~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微博

池水在灯光的映射下,呈现出奇幻多变的颜色,86000多只海洋生物在这里游弋,囊括了超过280多种淡水和海水动物,人与海洋生物如此近距离接触,如此奇妙的感受只有来过一次才会知道。

水族馆的入口就能让小朋友们看得走不动道,成百上千的小鱼在圆柱形的通透玻璃中,时而精致时而游动。走入水族馆,伴随灯光突然暗下,仿佛有种走入海底的错觉。

沿途的巨大龙虾,透明水母,可爱的海马,五彩斑斓的小鱼让人目不暇接,每种鱼类旁边还有图文注解,方便小朋友们理解相关知识。

最震撼的要数宽16.5米的巨大透明玻璃里的鲨鱼和魔鬼鱼,清晰得就像在眼前,两只镇馆之宝——白鲸Andy和Tina相互嬉戏玩耍。

白鲸

白鲸

这里是全球唯一的露天水族馆,最大的展示池--大使环礁湖含有13500吨海水,为动物们打造更加原生态的环境。

白鲸

白鲸

TIPS:除了常规游览,这里还有很多可以亲身体验的独特方式。加入某个一小时神秘之旅,寻找亚特兰蒂斯帝国圣人,同时探索水下世界。或者来一次互动式幕后探秘,以此了解打造这个神奇水世界的科技及用心。提前做好攻略,还可以看到定时出现的美人鱼哦~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 冒险者的天堂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占地20万平方米,是名副其实冒险者的天堂,你可以在名为“勇者无惧”和“放手一搏”的急速滑道,感受与鲨鱼擦肩,体验自由落体式的刺激,也可以在长达2公里的极速漂流河中,开启冒险之旅,激起水花四溅。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大门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大门

住店客在水世界售票处可以凭借房卡免费领到一个手环进入水世界。

水世界入门手环

水世界入门手环

喜欢刺激的盆友千万别错过海神塔,挑战高24米、3秒自由落体,当进入滑道时,等待脚踏板打开的那一刻,速度瞬间达到13.8米每秒的顶峰,充分感受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

海神塔

海神塔

经过我们此次体验亲测,玩的瞬间可能还没意识到害怕的感觉,但是上岸后腿都软了~

适合全家休闲小憩的造浪池~

造浪池

造浪池

带小朋友的家庭同样有得玩,15 条不同功能的“迷你”滑道,1600 加仑的大水桶倾泻而下,让各个年龄段的儿童和大儿童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玩水的乐趣。

园区内还有多种餐饮小食,有了阳光、海滩、游乐设施、宽敞开放的躺椅和遮阳伞,懒懒待上一天也不会无聊。

TIPS:整个水世界区域对酒店住店客免费开放,这意味着每个游戏设施都可以“无限刷”,泡在这里待上一整天也可以~住店客凭借房卡在水世界门口可以无限次换取门票进入。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亚特兰蒂斯中还有购物购物大道,AHAVA SPA,健身房,泳池等休闲一体设施服务,有了这份超级攻略,这个游乐综合体目的地,你们计划好何时出发了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