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掌控传媒有限公司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讲话精神

更新时间:2018-06-26 11:10

图片3

日前,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上合峰会后在山东考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讨论研究如何结合慈善工作职能将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及山东省委、青岛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中心主任强调,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山东的实践展开,更是指引和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创新发展的灯塔航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

一是要坚持“四个结合”,努力学深悟透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带着感情学习,带着使命思考,带着问题领悟,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心系群众,深化为民理念。习总书记强调,要在保障改善民生上下实功、见实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慈善工作者,要继续加大《慈善法》宣传力度,扩大慈善文化传播面,在全社会营造“人人慈善、快乐慈善、阳光慈善”的浓厚氛围,深化全民慈善意识,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落到实处。三是要敢于创新,发展慈善事业新格局。习总书记强调创新是第一动力,中心要根据我市慈善工作实际,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丰富慈善文化宣传载体,进一步创新慈善事业、慈善文化传播方法和途径,在传播“怡善”工作理念上有新突破,在“青岛市慈善e站(益站)”建设上有新拓展,推动我市慈善工作不断上台阶、出亮点。

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良好工作作风和积极奋发的精神状态做好慈善工作,积极创新,为开创我市慈善事业新局面贡献力量。

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2018年6月25日